手机看新闻

只为惊鸿一瞥 麦玲玲莅临天和尚海格调

来源:房天下 2014-06-24 13:48:00

[摘要] 6月21日阴雨绵绵,天和尚海格调却聚集了大量的 客群,他们为亲睹这个上风上水之别墅,楼盘当天更是 邀请到香港著名的堪舆大师麦玲玲,揭开尚海格调“藏风聚气”的理念设计奥秘。

6月21日阴雨绵绵,天和尚海格调却聚集了大量的 客群,他们为亲睹这个之别墅,楼盘当天更是 邀请到香港著名的堪舆大师麦玲玲,揭开尚海格调“藏风聚气”的理念设计奥秘。

麦玲玲大师,是香港著名的玄学 、易学研究大师,有“玄学天后”之美誉。她自幼就跟随名师学习术数,并展现出了超乎常人的判断力。麦玲玲除了为多家著名机构担任顾问外,也时常应邀到国内及东南亚各地作实地勘察,她在选宅堪舆学中功力颇深,是 的堪舆学家之一。

本次,天和•尚海格调能够邀请到麦玲玲大师亲临,除了大师对于极佳的由衷赞赏外,更是一种难得的机缘。许多客户在得之这一消息后,更是争相来到现场,一睹大师关于堪舆选宅的玄学秘笈。

活动当天吸引了百余组 客户的到访,近2600㎡的奢华会所人声鼎沸。如此盛况,毋说在金汇、南桥,就算是放眼整个南上海也极为罕见。而麦大师娓娓道来的讲学,也给在场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豪宅的客户来说,住宅满足的不只是生活需求,更是一种精神层面的追求和向往。宅经曰:“夫宅者,阴阳之枢纽,人伦之轨模,非能博物明贤而能悟斯道也。”是住宅的灵魂,对于豪宅而言,好的地段、产品、物业并不够,将设计理念这个灵魂放入,才能使得豪宅得以升华,成为人丁两旺的人之本源,成为一件真正的艺术品。

而豪宅的规划,更需要充分发掘每一块土地的灵性,引导地龙的气脉。尚海格调的园林规划之中,何处添置奇石,何处植栽古木,都有极深的五行方位讲究,善于接引地气,藏风聚气,合符天道,才使其成为了一处真正上风 的。

其实,尚海格调的大门设计也有讲究,从玄学设计理念来看,大门就像一个人的脸面,是小区整体的纳气方向,将直接影响着小区业主的方向和气运。从玄学角度来看,八运中,八白为当元旺气,九紫为未来生气,七赤为退气,六白为衰气,二黑为死气,三碧、四绿、五黄为煞气,一白为辅佐之气,因此,面向西方的大门能够避煞气、纳吉气,吸收八运带来的祥瑞。

另外,从地理位置上讲,“两水夹金”的水格局是孕育财富、权利和地位的象征。如被东河与哈德逊河相夹的纽约曼哈顿,始终掌控着 经济的动脉;被黄浦江和苏州河交汇的人民广场,成为上海的政治、文化和经济 ;南上海正待绽放的——金汇,其正处大治河和金汇港交汇之地,受“两水夹金”格局之势,其周边相继坐落了未来上海财富及发展的重地,前滩、自贸区、迪士尼、上海之鱼等利好辐射,必将为此处带来可预见的发展机遇。

堪舆,为天地之道;玄学,是建筑的灵魂。气乘风而不散,水行之而不止,乃是以建筑物的形式来表达天道,进而达到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天和•尚海格调,可谓将一处佳墅的魅力发挥到了 。无怪麦玲玲大师都由衷感叹:“尚海格调,真是连我自己都觉得大开眼界。”

除此以外,尚有利好消息!为了答谢市场和客户的厚爱,天和尚海格调近期加推一批3万抵30万的馈市房源,让去访客户能以更心动价格拥有心仪佳墅。即日起,只要微信添加“shanghaigediao”更可获赠一份天和尚海格调提供的当季“高山农场精美礼品”一份,提前品味来自700米高山的自然犒赏。垂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28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