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行被窗口指导 传农行上海地区商业贷款将享95折优惠

香港万得通讯社   2014-07-24 09:18

[摘要]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农行发布通知,从2014年8月1日起,上海商业贷款金额200万(含)以上的实施基准利率95折。从不让步的四大行按揭利率终于松口,7月23日晚间公布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内容提出抑制金融机构筹资利率不合理上升,分析人士称,大行松动利率是被窗口指导了。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农行发布通知,从2014年8月1日起,上海商业贷款金额200万(含)以上的实施基准利率95折。从不让步的四大行按揭利率终于松口,7月23日晚间公布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内容提出抑制金融机构筹资利率不合理上升,分析人士称,大行松动利率是被窗口指导了。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多措并举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李克强指出,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实际是在改善营商环境。某种意义上,这也体现了政府的“社会责任”。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联手攻克,抓住几个关键节点和关键环节,协同部署推进。同时,要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定期检查工作成效,“要出台几项‘硬措施’,争取融资成本年内有所降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