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与天地健康城正式签约合作

来源:房天下 2014-09-04 13:32:00

[摘要] 9月3日,上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与天地健康城合作签约及挂牌揭幕仪式在天地健康城隆重举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上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简称上海市老科协)和天地健康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天地健康城作为上海市老科协的健康养生社区,天地健康城将为上海市老科协会员提供全面的退休养老解决方案。

9月3日,上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与天地健康城合作签约及挂牌揭幕仪式在天地健康城隆重举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上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简称上海市老科协)和天地健康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天地健康城作为上海市老科协的健康养生社区,天地健康城将为上海市老科协会员提供全面的退休养老解决方案。

下午1点左右,上海市老科协会员陆续到现场,天地控股董事副总裁、上海德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邓耀东先生、天地控股上海地产总经理骆锟先生、天地健康城工作人员及老年乐队共同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原上海市副市长谢丽娟女士、上海市老科协会会长陈积芳先生、上海市老科协副会长乐秀海先生、上海市老科协副会长曹国琴女士、上海市老科协法人代表盛兆龙先生、上海市老年基金顾问姜燮富先生、天地控股董事副总裁、上海德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邓耀东先生、天地控股上海地产总经理骆锟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邓耀东先生首先向来宾致欢迎词,非常感谢上海市老科协对天地健康城的信任,他说退休并不代表社会身份的结束,促进积极、健康、愉悦、丰盛的老年生活方式,让更多老人可以在大学校园般的退休社区里焕发活力、享受晚年,弥补忙碌生活中留下的遗憾,是天地健康城设定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上海老科协会长陈积芳上台致辞,他对养老地产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天地健康城的退休生活理念提出了赞扬。

随后,签约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正式举行,天地控股董事副总裁、上海德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邓耀东与上海市老科协法人代表盛兆龙共同上台签约、揭牌。上海市老科协会会长陈积芳先生为天地健康城恬愉学堂亲笔题词。

仪式结束,来自上海的艺术家徐笑灵为来宾表演了滑稽戏,惹来现场的阵阵欢笑,紧接着上演由老年团体准备的诗歌朗诵、合唱等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属于老人的那份乐观向上,淡定和从容。最美不过夕阳红,属于退休后的精彩生活一直都在。

最后,天地健康城的工作人员带领上海市老科协会员参观了天地健康城项目,大家对天地间康城的生活配套细节有了进一步了解。这里有供学习与交流的恬愉学堂、有供休闲娱乐养生公园、有照顾日常生活的私人生活助理、有管理日常健康的私人保健医师,在这里不仅有生活还有健康,不仅是活着更是愉快的活着。

【天地健康城,中国高端退休社区领航者!100㎡—143㎡全线产品金秋特惠加推】

 天地健康城由国际健康管理品牌天地控股(徳地置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的养老社区开发及服务运营机构AVEO GROUP潜心打造,源自澳洲,领先中国。

  项目位居朱家角核心片区,湖、山、镇生态板块。便利交通体系近享城市资源。以海派亲善风格还原经典里弄式社区规划;以人性化功能打造公园式景观生活;以智能科技构筑超逸居非毛坯空间;以跨界式环球资源品牌,将健康管理、文娱课程、社团活动、日常服务融入社区生活配套。这里是退休颐养的乐园,这里有自得无忧的退休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