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虹桥商务区5大"怪"象 大虹桥辐射4盘180万/套起

来源:房天下 2015-07-10 00:30:00

[摘要] 自2009年规划伊始,虹桥商务核心区就被定义为未来上海乃至整个长三角重要的CBD,承担着全球企业总部集聚地的重要功能。与南京路、外滩和陆家嘴的东部商务区遥相呼应,形成了上海城市发展“双 ”的全新格局。

2009年7月设立的上海虹桥商务区,其交通 无需赘言;已正式交付使用的国家会展 ,则被誉为大虹桥发展“引擎”,在带动大虹桥商业、等产业发展方面颇具实力。

进入2015年,助力虹桥商务区腾飞的力量将再添一极:作为亚洲一流国际服务产业基地,国际医学 集成 医院、学术交流机构、 医疗设备厂商总部等产业链,建成了辐射长三角至全球的 “高、精、尖、研”一体的医学引领之地。其强大的产业集群效应,不仅能够实现资源共享、提升竞争力,更带动了虹桥商务区域价值的提升。

规划显示,国际医学 将于今年逐步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项目已引进了包括百汇国际医院、美国HCA在内的数家国际一流医疗服务商。

今年3月17日,上海市有关领导在虹桥商务区调研时表示,虹桥商务区从规划到建设,发展情况良好,体现了“高起点规划,执行有力;高品质开发,推进有序”的特点。

自2009年规划伊始,虹桥商务核心区就被定义为未来上海乃至整个长三角重要的CBD,承担着全球企业总部集聚地的重要功能。与南京路、外滩和陆家嘴的东部商务区遥相呼应,形成了上海城市发展“双 ”的全新格局。

而不断发展的虹桥商务区所表现出的五大"怪"相,无一不体现出大虹桥的便捷与前景。

●走路要比打车快

  以龙湖虹桥天街、瑞安虹桥天地、万科 为主的虹桥商务区正核心区域,地下开通虹桥枢纽通道,直线距离只有400米,距离国家会展 仅300米。若要出差,只需步行几就能坐上高铁和飞机,速度可比堵在高架上的出租车来得快。虹桥商务区正核心区域正在全面打通地下交通网络,不仅从地下走廊国际会展 与虹桥枢纽,而且串通核心区内各大楼与商业 ,形成 商务休闲生活区域,共有6座人行天桥及15条地下通道与高铁站和机场相通。
  

●五轨连结全城

在虹桥商务 ,有2、5、10、17、20号轨交线,将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设立站点,实现可以一步踏进五条轨交线路。全球范围内,可实现5条 交汇的其他站点,目前只有纽约“拉法叶街”站和东京“大手町”站。

●虹桥正核被誉

  千亿打造的虹桥商务区拥有全球会展 ;全球交通枢纽,包含轨、陆、空三位一体5条 线路,江浙沪 时经济圈;全球吞吐量的机场。全球的交通和基础建设设施配套下,不仅成为服务长三角、服务长江流域、服务于的重要载体,势必还将随其蓬勃发展面向全 。

●商务区可辐射一亿人

虹桥商务区86.6平方公里今后常住人口53万左右,辐射长宁、闵行、青浦、嘉定四个区域。1内辐射上海2500万人口;1内辐射长三角7500万人口;1能够辐射共计1亿人口; 超过30万方的核心商务圈将成为闵行、长宁、青浦、嘉定以及松江5KM  楼盘户数、5大 区的中 消费 。

●天天都有展览看

已经投入运营的国家会展 ,是目前 上面积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目前各类国内、国际的展览会已经安排到了明年,这里预计日均人流量在20万-40万,与世博会日均人流量相当。

 

 

虹桥正荣府400-890-0000 转 815459

新动态:虹桥正荣府预计2015年7月11日全新开盘,主推非毛坯和平层别墅,非毛坯户型主要为94平2+1房,117平-141平3房,平层别墅户型为150-214㎡,非毛坯房交付,价格预计31000-36000元/平。项目位于虹桥国际住区青浦徐泾联民路100弄,由中国房地产31强企业正荣集团倾力打造。

虹桥正荣府位于虹桥国际住区青浦徐泾联民路100弄,由中国房地产35强企业正荣集团倾力打造。项目由约94-214㎡小高层和平层别墅组成,坐拥正荣10万㎡商业体配套,以新亚洲风格精工打造,荣获“亚洲十大精工名宅”。

虹桥正荣府项目坐落于大虹桥国际 住区,约3000亩成熟 住区,以及约7000㎡ 景观轴带。虹桥正荣府规划约10万㎡商业体,星级酒店、大型购物超市、电影院、高级餐厅等一应俱全,足不出户,坐拥繁华。周边还有家乐福、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及吉盛伟邦也均在10内。

虹桥正荣府定制石材立面(部分)、德系一线奢装、小高层首层架空、三进式大堂、地下室、15米面宽、社区慢跑步道、社区医疗体系……

虹桥正荣府项目旁即是规划 用地,周边中西 林立,美国 、英国 、新加坡 、台湾 、韩国 、德法 、蒙特梭利幼儿园等七所国际 ,以及西华国际 ,超完善的国际 资源让业主们的孩子赢在起点;

虹桥正荣府项目远大健康城,拥有先进医疗服务资源。区域内另有国际一流的综合医疗服务 ——国际医学 ,百汇国际综合医院、MD Anderson肿瘤医院、复旦万科儿童医院等的完善医疗服务随侍;

虹桥正荣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浦徐泾
开发商正荣御天(上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7月11日开盘
户型
三居室(150.00㎡)三居室(94.00㎡)三居室(11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使用年限有保障。

2018-05-28 04:43:4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18年6月底交付,买了的话希望如期交房。

2018-04-28 10:53: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