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面100-126平墅级洋房 金地天地云墅3.4w/平

来源:房天下 2015-12-31 05:30:00

 

金地天地云墅400-890-0000 转 822950

楼盘动态:金地天地云墅首次开盘房源,已全部售罄。项目新推出一批100-126㎡墅级洋房。其中126㎡为4房2厅2卫户型,100㎡为3房2厅2卫户型,均价34000元/平。金地天地云墅洋房全部采用德系非毛坯、科技智能、人居地暖等高端配置。所有优惠和价格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先领再买房,金额500元。房天下会员高享20万一年免息贷。

报名享专属置业顾问一对一服务

1

金地天地云墅位于宝山顾村公园板块,距离顾村公园仅1.5公里,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坐拥双地铁线(7号线和建设中的15号线)。

金地天地云墅,是集洋房、联排别墅、辅以少量高层以及波士顿风情商业街区为一体的智能生活住区。主力125平米4房2厅2卫户型,集合金地多年家庭需求研究,及产品创新研发的新专利成果。设计13米超大南向面宽;7大人性化收纳空间;无论三口之家,亦或是三代同堂,都能舒适居住。此外,洋房产品还有100平米3房2厅2卫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以及顶楼120/140平米跃层户型,双露台设计。

金地天地云墅基本信息
均价34000元/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山顾村
户型
四居室(125.00㎡)四居室(142.00㎡)三居室(100.00㎡)

地理位置图

交通出行:

轨交:15号线(规划),连通长风、古北、漕河泾、上海南站、紫竹园区等地。7号线顾村公园站;

公交:702路(宝安公路教育路站)、宝山1路(宝安公路教育路站)、宝山3路(宝安公路教育路站)、宝山16路(宝安公路教育路站)、811路(宝安公路教育路站)等多条公交

周边配套图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业已成熟,宝山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点、顾荻路室内菜场、华山医院宝山分院(三甲医院)、沙浦路幼儿园、顾村中心小学、顾村中学等一批生活配套,极大改善了生活环境。项目周边内还有宝安公路九年一贯制学校(15年底竣工)、室内菜场、公交始末站、幼儿园、小学等一批设施将会投入建设或即将落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就有医院,华山医院 顾村社区中心,看病买个药倒是很方便!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18-12-31 17:18: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适合有孩子家庭选择,附近就有学校,小天鹅幼儿园顾村中学 顾村小学,上学方便,小区树、植物覆盖率挺高,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2018-12-02 09:40: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