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断档多年新品再现!入住古北后的机会!仅30席!

来源:房天下 2016-04-21 16:29:00

[摘要] 古北向来是全上海公认的 国际化氛围的社区。住在古北也因此被贴上了高大上的标签。今天,古北 城道 10年房龄的价格已在10万元/㎡,如果要套新房,门槛又是怎样的呢?

古北向来是全上海公认的 国际化氛围的社区。住在古北也因此被贴上了高大上的标签。

今天,古北 城道 10年房龄的价格已在10万元/㎡,如果要套新房,门槛又是怎样的呢? 

很遗憾的告诉你,你有钱也买不到!

作为国际社区的古北,供应土地有限,新品供应面积也较为稀缺。相关数据显示,自2007年御翠豪庭后,古北一直鲜有新增供应入市!

直白地说,你有钱!

但是,对不起,古北没新房!

古北10年来罕见新房入市

比谁手快

古北,百年国宾地界,西郊文脉传承,上海传统豪门集聚的乐园,涉外人士对于这片热土的驻扎。

这里是上海肤色多的地方,也是文化多元的地方,作为上海 代国际社区的 ,古北一直是国际人士 上海的 之地,据统计,上海三分之一外籍人士长期定居于古北国际社区。

在联洋、碧云等第二代国际社区,大宁、新江湾城等第三代国际社区和以唐镇、前滩为代表的所谓第四代国际社区相继逐鹿上海的当下,建筑年代早的古北国际社区却能一直领先,牢牢抓住外籍人士和国人精英。

原因在于这里形成的国际社区氛围,是上海其他区域都无法比拟:西郊国宾馆、大虹桥枢纽级的配套、全上海50%的外交官、1/3的境外人士,50多家银行、200多家餐厅、50多个 、20多个商场、20多个健身 、40多家医疗机构、上海第1的 城道步行街……

然而比起国际社区后起之秀们新品推陈出新,古北却常年处于零供应状态。

不过,有个好消息,古北国际社区4月有新品要入市了,位于古北核心区的花样年趣园将推128-130平的3房。仅有30套!据说还很 !真的要手快才能抢到!

纯正三房

零缺陷的全能户型

在上海房地产市场越来越成熟的今天,对于购房者而言,一套房子无论面积大小,功能紧凑实用、零缺陷的全能户型才是“王道”。而花样年•趣园推出的主力户型128-130平的3房2厅2卫正是板块内稀缺的全能户型。

以130㎡的三房为例,整体格局方正,具备超高的空间使用率。户型一侧为厨房、餐厅、客厅等公共空间,另一侧为主卧、次卧、书房等居住区,公私分区、动线良好,做到了 的动静分离,再也不用担心美梦会被客厅的喧嚣所打断了。

5.6米宽绰面宽客厅、全景落地窗设计、景观双阳台配置,共同营造了无敌的景观视野,让你在屋内便能欣赏到趣园曼妙的欧式情趣小花园风景。

超大U型厨房、中西双餐厅设计,让下厨者游刃有余,让聚餐者尽享饕餮。

厨房连接的多功能空间,可作为独立洗衣房或储藏间或保姆房等,书房亦可改造成儿童房、影音室、茶室等,全能户型足以满足你各种天马行空的多样化需求。

全屋非毛坯

国际社区里的国际化带装修

明明坐享其成就够了,但是花样年偏偏还要靠实力说话。为了让产品提供匹配高大上的古北,花样年趣园花了315天的精心雕琢,营造出——

这样的生活

趣园,全屋 空调,这样不仅 限度避免了空调直吹人体,还能让整个房间都能处于空调的回风区域中,室内气流分布更合理均匀。

室内还自带全屋地暖哦!上海湿冷的冬天再也不怕啦!

屋内采用全屋智能系统,对讲、灯光多场景设置、空调、新风、地暖控制、呼叫电梯等一应俱全,住在这里,生活更加安全、舒适、便捷。

在花样年趣园的样板房内,你还能看到很多颇有“心机”的细节:比如带有USB接口的室内插座,首先是安全,小孩子怎么捅也不会触电;其次是方便,手机、平板电脑,一插就充电,不需要跑到电脑旁边;又比如,在入户门处专门设置的独立小挂钩,可以挂靠在外“血拼”收获的战利品,让你的双手得以解放;主卧卫生间的美颜镜面增设了加热防雾功能,让你在一场热水澡之后,也能及时美美地化妆;在上洗手间时,你不会再感到无聊,因为在马桶旁设置了手机 格,让你随时随地、实时乐玩手机……

很简单的改变,就可以让生活简洁高效!住在这,是不是很享受呢?

4月23日惊艳公开

机会只有30个

128-130㎡3房2厅2卫 入主古北核心区

享受国际生活场

真的是手慢则无

地址:长宁区虹桥路2222弄55号

电话:400-890-0000 转 831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