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木新地标——今日富荟 光芒绽放 现已全面开业

来源:房天下 2016-07-11 11:22:00

[摘要] 富荟广场引入各种生活服务业态,同时也将慢理念融于社区商业,为人们提供更为时尚、健康、优雅的蜜邻生活新方式。

7月9日,全城目光聚焦花木!攒足万人期待的富荟广场,盛大开业!开业现场人潮涌动,万人齐聚,一起见证了富荟广场的魅力绽放!

1

开业看点多乐趣享不停

随着舞狮团队的精彩表演,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标志着富荟广场正式开业。花木商圈又一股商业新势力的光芒诞生!

下午18时,晚场活动准点开始。大胃王比赛吸引了一众专业吃货,挑战极限,大快朵颐;爆笑人偶剧为现场的朋友奉献了一场极具“笑”果的舞台表演,笑声不断;巧虎握手会,互动玩游戏,深受小孩子们的喜爱;太极拳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养生的博大精深......现场可谓看点多多,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2

内环花木核心 集聚城市高端人群消费力

“江海之通津,东南之都会”,上海作为商业发源地,恒隆广场铸就了南京西路奢华精彩,浦东证大广场造就了陆家嘴的人声鼎沸,港汇广场熏染了徐家汇的灿烂星空,而在浦东花木商圈,富荟广场将成为新商业黄金格局起始点,演绎花木的又一段都会生活传奇。

在浦东花木商圈的核心位置,坐落着浦东大的生态型城市公园——世纪公园,为城市居民提供了的自然景观。

优越的地理位置、城市核心天然氧吧、便捷的交通,多重城市优质资源的汇聚,造就了花木商圈高品质生活区的居住特性。其中,尤以花木国际社区、碧云国际社区、联洋新国际社区等高档成熟社区为知名,为花木高端消费力聚足了人气。

富荟广场,有效弥补了花木商圈高端商业的欠缺,同时完美契合了高端人群对大型综合商业的复合式需求,将成为花木商圈不可复制的商业奇观!

3

近2万方综合商业 蜜邻生活新趣处

商业调查显示,零散品牌无法形成强大的“磁场效应”,单一业态无法爆发潜在的购买力,大型城市综合体正以“商业巨无霸”的强势地位主导城市财富的流向。

富荟广场以15000方集中商业,4000方沿街商铺,逾百家入驻品牌,构建浦东花木商圈地标级大型商业综合体。富荟广场致力于打造集餐饮娱乐、亲子教育、运动休闲为一体的高端综合社区商业,将散步即可抵达的高端综合商业带到花木居民身边,满足大家多样化、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富荟广场引入各种生活服务业态,同时也将慢理念融于社区商业,为人们提供更为时尚、健康、优雅的蜜邻生活新方式。

4

截止目前,巴黎贝甜、巧虎KIDS、Easy家乐福、小燕画家、培正逗点、威尔士、星巴克等众多业态,知名商家已抢先揭幕。开业期间,活动多多,优惠不断!

富荟广场,开启你的蜜邻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