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节知感恩高贵自虹桥

来源:房天下 2016-09-17 11:29:00

[摘要] 新华联国际 “月映虹桥璀璨人间”

农历八月十五,正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古往今来,每年的这一天,无论分离多远的家人,都要欢聚在一起,吃月饼、赏花灯、望明月,合家团聚。

9月16日晚,新华联国际 亦为此特地举办了“月映虹桥璀璨人间——月•宴SYTLE”中秋答谢宴,并以“视”、“听”、“味”三重盛宴为来宾献上与众不同的月圆之夜。

此次活动,新华联国际 特邀部分大客户、同行精英、 媒体、社会名流齐聚一堂,赏风情歌舞杂技,品豪华宴席,叙浓浓亲情。除了让更多人了解新华联国际 ,体会其造就城市奇迹的雄心之外,更主要是让来宾能切身感受其即将为城市主流人群呈现的繁华生活。

步入新华联国际 ,沿路中秋别致装饰、悠扬的竖琴演奏令人仿入秘境,“与月共舞”的特色点景前不停有来宾驻足观赏、合影。现场布置的细节之用心,体验之奢华,无不处处展示新华联国际 的独具一格与这场中秋月宴的非一般高规格。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销 总监陈利,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销 副总监徐超,上海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志刚,上海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宝,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业主代表副总经理王济明先生,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外方总经理Mr Bark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场用舒展、炼达、优美的肢体语言演绎的魔幻水晶球开场表演,在寓意着欢庆、吉祥、幸福的情绪中拉开了此次宴会的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来自上海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志刚先生,上海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宝先生,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外方总经理Mr Bark先生发表致辞,表达了对与会嘉宾出席此次活动的热烈欢迎与诚挚祝福,以及未来携手共进的殷切期望。

在此次答谢宴中,新华联国际 特邀重量级演出嘉宾亲临,在传统与现代、民族与 、柔情与豪放之间充分展演来自传统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无论是展示力量与美的“空中漫步”,还是自由奔放的热舞天团和洒脱恣意的外籍乐队,亦或轻灵唯美的球体芭蕾等,光影之间尽显浪漫,为来宾献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既是晚宴,重头戏自然离不开菜肴。而此次新华联国际 更是推陈出新,跳脱传统,以新华联索菲特酒店亚太旗舰店提供的价值980元/人的精美鸡尾酒晚宴惊艳来宾味蕾。

名厨现场精致制作,新鲜食材搭配出挑创意,实时感受视觉与味觉的互动冲击,无论主菜,还是甜品、酒水,均以颠覆传统厨艺与食物外貌的烹调方式,带给来宾全新美食体验。

而在这场丰盛的味蕾飨宴之后,新华联国际 更是为各位来宾奉上了精美的阳澄湖大闸蟹礼盒。

新华联国际 集合独栋商墅、甲级、 会务、超五星奢华索菲特大酒店亚太旗舰店、购物 及风情商业街等多种形态,以法式宫廷建筑为蓝本,建造十八栋各不相同的建筑,凡尔赛宫皇家园林设计,完美呈现东西文化艺术兼容建筑理想,以惊艳相映虹桥,感动 。

她的存在足以证明,无论 潮流如何变换,经典法式建筑却始终无国界的传承,只为在城市大地上留下经得起岁月沉淀的无上荣耀。

VIPLINE:400-890-0000转8199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