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沪铁路东站 浦东 祝桥未来比肩虹桥

来源:房天下 2016-10-14 00:00:00

[摘要] 近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发布了《沪通铁路二期专项规划调整》公示,“剧透”了好多亮点!①上海铁路东站将 浦东祝桥镇;②沪通铁路二期(施新路至下盐路段)等5条线路调整;③惠南站等2个站点调整。

本文导航

近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发布了《沪通铁路二期专项规划调整》公示,“剧透”了好多亮点!①上海铁路东站将 浦东祝桥镇;②沪通铁路二期(施新路至下盐路段)等5条线路调整;③惠南站等2个站点调整。

上海东站的选址终于揭开谜底啦——将 浦东祝桥镇。未来一个新的类似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的“合体”交通枢纽将在浦东祝桥诞生。

铁路东站

此次规划调整明确了上海东站的选址,车站位于上海高速(G1501)以东,申嘉湖高速(S32>以北,机场河以西,闻居路以南,金亭公路以北,现状的香格里拉路,规划10台22线(含正线)规划控制规模约46公顷。

动车所位于上海绕城高速(G1501)以东,拱极东路以北,规划盐大路以西,盐朝公路以南,规划检修库线10条,存车线40条,北段咽喉西侧设置维修工区1处,规划控制规模约58公顷。

上海东站 祝桥会带来哪些益处?

铁路上海东站 浦东机场的祝桥镇后,上海东站不仅作为沪通铁路在浦东的一个重要车站,也将为规划沪乍杭铁路及上海的两场快线提供服务。

上海现有三大火车站——虹桥站、上海站和上海南站的规模分别为30线、13线、13线。上海东站的规模将使其成为浦东地区 的高等级铁路客站。

根据《上海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5)》,上海两大机场的联络线未来也将到达上海东站:起自虹桥枢纽,终至上海东站,全长约68公里,设8座车站。

上海东站除了有往北的沪通铁路外,还将服务往南的沪乍杭铁路。根据国家发改委与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改基础2016年730号文件)中,沪乍杭铁路别列入2017年的重点推进项目。作为杭州与上海之间又一条通道,将方便沿线地区能快速对接上海浦东。

铁路东站

着浦东国际机场 祝桥的未来堪比虹桥

坐落在浦东祝桥镇,这样的机场+火车站的格局是不是 熟悉?没错,就跟现在的虹桥机场+火车站类似。所以,等到上海东站建成之后,等于一个新的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合体”交通枢纽要在祝桥镇诞生了,祝桥的未来堪比虹桥。

铁路东站

规划22线,四足鼎立。现在上海有三大火车站:虹桥站、上海站和上海南站,它们的规模分别为30线、13线和13线。

铁路东站

而未来上海东站的规模为22线,可见,上海东站的运营实力与上面几个大车站相当,成为仅次于虹桥站的上海第二大客运火车站。

根据《上海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5)》,上海两大机场的联络线未来也将到达上海东站,起自虹桥枢纽,终至上海东站。主要沿沪杭客专东侧、春申塘、外环线走行,全长约68公里,设8座车站,在东站和浦东机场之间也会有快速交通联系,虹桥和浦东两大交通枢纽将彻底串联起来。

未来祝桥要起飞了。

 

 

推荐理由:由中国地产20强远洋打造,25万方品牌大盘。

 

效果图

 

远洋万和四季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东惠南
户型二居室(79.00㎡)二居室(89.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21#、22#等预计2018年6月交房开盘时间

动态:远洋万和四季预计2016年10月中下旬加推,户型预计为100㎡、120㎡3房,具体价格未定。

项目简介:远洋万和四季是远洋地产在惠南的项目,远洋地产是品牌开发商20强。远洋万和四季约25万方全龄化社区,是远洋万和 系列首次进入上海打造的惠南人居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小区整体户型我很满意,又是毛坯,冲着大品牌过来看的,相比泛海简直便宜太多了

2020-07-15 19:16:00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开发商的口碑还不错,户型刚需性价比高,设计合理,得房率也还可以。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

2019-03-07 20:11:1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