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浦东星作】开盘200万/套起 浦东良心价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00:3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碧桂园浦东星作位于浦东临港,于2016年12月31日抢开,总价200万/套起,高层备案单价2.1-3万元/平,差不多还与去年周边项目丽都璟庭的售价持平,78-93平的刚需户型,对于上海4万多的购房均价来时,无疑是刚需族的福利。当然碧桂园浦东星作的别墅价格也不过350-600万/套,算是超经济型。若是定居上海,从碧桂园浦东星作起跳又何妨!

优点

1、碧桂园浦东星作为混合型社区,小户型和经济型别墅多重选择,总价低,总价200-275万/套;
2、周边约1-2km三大商圈(临港宝龙、鸿音广场、壹天地)、泥城图书馆、影剧院;
3、周边居住为主,自然环境佳。

缺点

1、碧桂园浦东星作距离 站较远,需公交接驳。

价格5.00分/5分

78-93平2-3房总价200-275万

碧桂园浦东星作周边项目2016年高层住宅均价已达29000元/平,如今周边二手房已近3万/平。而碧桂园浦东星作于2016年12月31日首开推出78平2房、93平3房带装修,总价200-275万;108-126平叠加,总价350-440万,毛坯交房;145平联排,总价500-600万。这个价格可谓浦东的良心价。

碧桂园浦东星作
配套4.50分/5分

衣食无忧

碧桂园浦东星作周边约1-2km三大商圈(临港宝龙、鸿音广场、壹天地)、泥城图书馆、影剧院,大润发超市均在不行范围内,另外周边主力公园,公共泳池,球场健身步道等居民健身场所一应俱全,碧桂园浦东星作项目周边1km左右范围内从幼儿园到 均有。

碧桂园浦东星作
地段交通2.50分/5分

偏安一隅的繁华

如上所说,碧桂园浦东星作位于临港宝龙城市广场 ,周边生活配套成熟,足不出户可以解决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问题,但是距离轨交需公交接驳,自驾出行有沪芦高速倒是很方便。另有龙港快线龙阳路 站。

下图为项目周边环境实拍图:

碧桂园浦东星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混合型社区的多重选择

碧桂园浦东星作由外围的高层住宅和内圈的别墅组成,刚需和经济型别墅满足刚需和初改善的需求。其中93平刚需3房,全明、南北通,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性能俱佳,3个房间可满足普通3口之家的生活。

碧桂园浦东星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易说房  2018-03-08 03:53: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如日中天  2017-06-20 08:57: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