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仁恒西郊花园】配套寥寥 何以至千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00:30
综合评分3.70分/5分

仁恒西郊花园地处青浦徐泾板块,徐盈路1188弄近崧泽大道,距离西郊板块核心及大虹桥商务核心区4公里左右, 有虹桥交通枢纽、国家会展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绿化率37%。仁恒西郊花园目前仅1套建面约223平4房在售,总价约1170万/套,售楼处称预计2017年3月加推新房源,户型面积为94平2房、147平3房、162平4房,暂未获取预售证,价格待定,预计2017年6月带装修交付。

优点

1、 板块近虹桥枢纽,虹桥核心商务区辐射范围内;
2、 距离今年完工的17号线徐盈路站约400米;
3、 仁恒西郊花园小区仅约30%的建筑密度以及约百米的超大栋距,保障住户每户的采光良好。

缺点

1、周边配套暂不完善:交通、商业、医疗等;
2、短期内 道路和周边社区施工会受噪音及灰尘等影响。

价格5.00分/5分

仁恒西郊花园目前仅1套建面约223平4房在售,总价约1170万/套,预计3月将加推的产品价格待定。项目自2014年11月开盘至今,均价从4万/平到高时5.6万/平,近几个月的均价基本维持在5.3万/平,但都是大户型在售,后续加推的新房源毕竟面积略小,料想价格必然在此基础上加价了。

仁恒西郊花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栋密度小间距大 户型舒适度佳

仁恒西郊花园建筑密度约30%,仅17-18的住宅,楼间距近百米,舒适度可想而知。

以将加推的94平2房2厅1卫户型为例,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观景阳台面积较大,适合养花种草,书房可以根据业主需要改为次卧,主卧朝南,采光较好。94平厨房呈现L字型格局,面积约为3-4平米,设置嵌入式冰箱,省去较多面积,多橱柜收纳,可容纳较多厨具,厨房与工作阳台相连,可操作空间较大。

仁恒西郊花园
仁恒西郊花园
配套4.00分/5分

仁恒西郊花园近距离配套较少,开业不久的吉买盛距离项目一公里以内倒算方便了些,只是品类不是很全,项目主要配套主要集中在徐泾镇的 区域,那边相对完善,此外,还有相对实用的配套在距离项目4公里左右的永业购物 ,驾车10就可以到达,其中涵盖了家乐福卖场、百安居家装市场、迪卡侬体育运动超市、万得城电器。

目前周边主要的辐射配套还有位于闵行的七宝商圈,从项目驾车到七宝核心商业配套在20左右。公交的话就不太便捷,需要转车前往。另外说到青浦,很多人会想到位于青浦的奥特莱斯,项目距离位于赵巷的这个奥特莱斯距离7公里左右,需要转成公交才可到达,自驾车的话沿着沪青平公路直走即可到。

资源房源方面,在京华路上有徐泾 ,项目周边有德国 ,这个 范围从幼儿园到高中,据悉收费比较高,虽然也对国内学生开放,但主要针对外籍小朋友。医疗资源方面,项目周边目前没有大型的医疗 以及医院,只有徐泾镇医疗卫生 ,医疗资源在板块区域内还是比较欠缺的。

仁恒西郊花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仁恒西郊花园地处青浦徐泾板块,徐盈路1188弄,社区出行目前不是很方便,离 站还有些距离,近的 站点为 2号线徐泾东站,需要依靠公交+轨交的出行方式,项目 有710路、徐泾2路等可2号线徐泾东站,在20左右,从徐泾东站到人民广场顺畅的话在40左右。这样算来,从项目到人民广场1个就之内可到达。此外,项目 有正在建设的轨交17号线徐盈站,预计年底建成。

自驾的朋友可以崧泽大道-崧泽高架路-嘉闵高架路-沪渝高速-延安高架到市区。

仁恒西郊花园
仁恒西郊花园
小区品质

小区车位比1:1.12,每户一个以上的停车位,基本不用担心日后上演抢车位大作战累心一幕;项目自带会所兼有恒温泳池、羽毛球、健身房、室内儿童乐园、阅览室、乒乓球室等运动休闲设施,填补了项目周边目前缺失娱乐设施的不足;项目物业自己运营,仁恒在沪项目较多,中 为主,物业口碑较好。虽然一切要待全部入住后见分晓,但未来还是可期的。

仁恒西郊花园
发展

大虹桥的红利仍在继续,不知17号线通车后,不知会否迎来沿线房价的上涨,毕竟前期已透支不少,重点还看周边配套的跟进速度,小区 有商业综合体规划,届时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 的 配套。无论如何,大虹桥带来的 还是可期的。

仁恒西郊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有***子  2018-12-28 03:0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竹***0  2018-11-29 08:54: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雅***孩  2018-10-31 23:25: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