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已培育七八年的生态社区 金地天境160㎡精工平墅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4-21 12:0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金地天境的周边环境和自身规划都不错,景观在设计中更为注重邻里的关系,着重营造丰富、多样的宅间景观;楼盘品质值得信赖,物业服务优良;周边交通自驾方便,但项目目前离地铁站较远;不过相较商业,周边的医疗、教育资源要逊色许多。

优点

1、项目社区品质高,人车分流
2、房间的居住更细节化,更人性化
3、社区绿化率51%,打造更加绿色的自然生态环境
4、自驾交通便利,基本生活配套可以满足

缺点

1、周边公交比较少
2、项目周边配套还不够完善

发展潜力

水系生态资源优越 居住价值进一步提升

青浦赵巷,板块内建筑限高16米。优越的生态环境,密集的品质楼盘集聚,逐渐成长为公认的赵巷别墅区。

承接大虹桥的黄金发展,叠加17号线试运营并将全面投入使用的红利,赵巷发展加速。

金地佘山天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四面被绿色环绕 打造“天境”的自然界

项目占地21万平方米,绿化率51%,容积率仅1.0的社区,整个项目由西边的崧塘河和东边的人工河围绕,崧塘河被整体打造成为纯粹原石河滨道,并且配以游艇码头。整个小区的植被绿化有几百种不同的种类,经过专业园林设计团队的精心设计以及7年的精心培育,正逐渐形成一个树影葱茏、鸟语花香的真正意义上的自然界。

金地佘山天境
配套4.50分/5分

教育资源走国际范儿 商业配套日渐成熟

在商业和生活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米格天地商业区以及青浦奥特莱斯。同时项目对面在建的购物中心来保证生活购物的完善。

从自然环境来看,周边有玛雅海滩水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并且紧依崧塘河,足不出户可以享受自然景观,项目方沿河打造的景观带,休闲度假时业主可以到河边散步,平日都可以享受度假。

从教育资源来看,附近有占地达11万平方米的赵巷教育园区上,七八个国际学校:英国学校、德法学校、美国学校以及采用双语教学的宋庆龄国际学校等。医疗资源有人民医院松江分院和泗泾医院,还是非常便捷的。

金地佘山天境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共交通略显薄弱 高速公路四通八达

在交通方面,项目距离轨道交通9号线佘山2公里,距离未来的17号线也有4公里开外的。

目前只有两条公交车能到达,而且时间间隔比较长,所以说交通还是稍有不便。

相比较公用交通的“望地兴叹”,项目在自驾方面则方便许多。从项目开车向西进入嘉松中路向北可以到达G50沪渝高速赵巷收费站,高架道路的四通八达,使得项目进入虹桥枢纽以及市中心各个区域都非常方便。

金地佘山天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多功能160㎡大平层 细节体现项目品质

项目目前在售四房二厅三卫的160㎡大平层,适合改善型置业人群。大平层目前在整个市场并不多,而且户型功能性强大。整个南向面宽达13.5米,其中客厅5.9米面宽与观景阳台相连,双南套房配置独立衣帽间以及卫生间。

项目方处处从细节出发,入户门使用四合一智能门锁,三大健康生活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全屋地暖系统、新风除霾系统,为全家人营造舒适、清新的享受型居家环境。 西门子的厨房设备、科勒的卫浴、博世的地暖、双层中空玻璃等等,一点一滴可以看出对生活中细微的发声与捕捉,使高端住宅性能美好呈现。

金地佘山天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h***y  2018-11-01 06:10: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班***克  2018-06-30 14:49: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