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禹洲地产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7-06-06 19:17:00

[摘要] 禹洲地产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圆满结束,继续致力股东利益 化明确不配股。

继续致力股东利益 化明确不配股

(2017年6月6 日,香港)中国房地产前40强企业,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禹洲地产」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01628.HK)欣然宣布,本集团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已圆满结束。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禹洲地产董事局副主席郭英兰女士、执行总裁蔡明辉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林广兆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黄循强先生、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许进业先生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邹志聪先生出席了此次股东大会。

今年出席股东大会的人数众多,本次大会经投票决议,高票通过经审核的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财务报表、董事会报告及核数师报告、派发末期股息每股22港仙等多项决议案。

股东大会之投票结果如下:

股东大会之后,公司举行媒体记者会,十多家境内外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包括:彭博商业周刊、经济日报、信报、大公报、明报、东方日报、汇港通讯、经济通、财华社、阿斯达克、香港电台及新城电台等。媒体关注公司近期的销售情况、业务所在城市的实时情况、未来的买地部署等。现场媒体踊跃发问,与管理层进行深入的交流。

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向记者透露,公司继续致力股东利益 化,明确不配股。团队将不断努力,努力实现稳健而有质量的跨越式发展。公司今年前五个月的合约销售录得令人鼓舞的成绩,约180亿元(人民币,下同),完成年度销售目标近6成。其中,公司位于厦门、南京的销售均录得不俗的表现。据第三方研究机构统计显示,禹洲地产在厦门1至5月的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17.82万平方米,位居榜首,第二位高出6.19万平方米,市场份额高达11.55%;销售金额方面,禹洲地产凭借39.86亿元人民币同样位居榜首,比第二位高出13.99亿元,市场份额达到10.74%,已连续12年蝉联厦门「双冠王」,稳居厦门商品住宅市场占有率的宝座。在南京,禹洲地产首五个月以24.33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南京房企销售榜的前五名。

在销售增速强劲的同时,公司在土地市场亦审慎谋划,屡有斩获。到目前为止,公司在天津、漳州、苏州、厦门及杭州共计购入7块 地块,总GFA约62万平方米。

受益于强劲基本面的推动,近期禹洲地产捷报频传。公司在5月8日被纳入港交所推出的「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更位列该指数中14只地产建筑业股份的 位及内房股比重的 位,同时也是整个指数中比重 的成份股。另外,公司蝉联「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36名、经营绩效5强」第2名。同时亦于FinanceAsia《亚洲金融》举办的「2017年亚洲 公司」评选中,获得中国区「 中型公司 位」等多项殊荣。

禹洲地产将坚守『区域深耕,领先』的战略愿景,深耕『长三角』、『环渤海』、『海西』、『华中』、『珠三角』五大区域的化战略布局,幷确立了2020年向千亿进军的战略目标。公司未来亦将继续秉承『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的理念,发挥品牌 ,把握市场机遇,在为客户提供 物业服务的同时,致力寻求更大的股东回报。

-完- 

关于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总部位于上海的性物业开发商之一,持续深耕八大核心城市,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立足长三角、引领海西区、建树全中国」的战略,发展成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

禹洲地产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专注发展较高质量的住宅、零售及商用物业。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在厦门、福州、上海、天津、南京、合肥、杭州、泉州、漳州、龙岩、蚌埠和香港等共有68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建和持有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954万平方米,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及环渤海区域和华中区域分别占53%、36%、5%及6%。凭借卓越的质量、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十一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其中2011年至2017年入选中国房地产五十强。2017年5月被纳入「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成份股。

如欲了解更多禹洲地产的信息,请浏览公司网页:http://www.xmyuzhou.com.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