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59万/套起买上海 碧桂园玫瑰公馆预计6.10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6-07 15:54:00

[摘要] 碧桂园玫瑰公馆位于金山区枫泾板块兴塔镇,6.10开盘,只有208套 。计划推出76-99平米洋房,163-169平米联排别墅。

碧桂园玫瑰公馆400-890-0000 转 802052

位于金山的碧桂园玫瑰公馆日前已正式获得预售许可证:金山房管(2017)预字0000086号。

碧桂园玫瑰公馆位于金山区枫泾板块兴塔镇,6.10开盘,只有208套 。计划推出76-99平米洋房,163-169平米联排别墅。碧桂园玫瑰公馆预计单价2万/平,总价159万/套起。另外物业由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享誉业界的“铂金凤凰管家”服务的碧桂园物业提供贴心服务。

优点:1、一梯两户,全部带装修交付,2018年6月交房

2、首套房3.5首付,60万起;上海70年产权住宅

缺点:1、位于金山区,距上海市中心较远

楼盘价格:由下图可见,上海目前各区域的房价中,金山总体排名靠后,比崇明还要低一些。就连启东的新盘价格都要卖到10000+,而碧桂园玫瑰公馆首付60万起即可买上海住宅,你还犹豫什么!

[Description]

地段交通:离项目约1km即是亭枫高速入口,经此市中心;

离项目约3km即是金山北站,快速通达长三角;

金枫线朱松线等多路公交松江,快速接驳市中心。

[Description]

户型推荐:77平2室2厅1卫1厨

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全明,布局合理,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Description]

 建面91平3房2厅1厨1卫

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Description]

未来发展:碧桂园玫瑰公馆位于金山枫泾板块,枫泾特色镇借力政府构建金山新城、亭枫城镇发展带、中部生态圈的“一城一带一圈”规划;枫泾镇位列上海15个综合城镇圈之一,发展前景可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21日土拍中金山新城地块最后成交的可售楼面地价达2.1万/㎡,接近于当前碧桂园玫瑰公馆洋房均价。

[Description]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世纪联华、农工商超市、乐佳超市,兴塔商业街等

教育资源丰富: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枫泾中学、兴塔中学;枫泾小学、兴塔小学、新华小学;枫泾幼儿园、兴塔幼儿园

另外,社区医疗资源丰富,更有金山中西医结合医院

[Description]

undefined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置业顾问推荐
  • 梁勤丰

    上海碧桂园玫瑰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项目内住宅合理,能全景交房且有一定配套基础。

2021-03-11 18:40:4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小区容积率小,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阳台晒晒太阳不错。

2021-02-23 21:34: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