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冠名强档综艺、合作知名主持人,今年长虹就是要这样!

来源:家电网 2017-10-19 15:26:00

[摘要] 冠名强档综艺、合作知名主持人,今年长虹就是要这样!

2017年10月11日,阿里巴巴在2017云栖大会上正式宣布成立探索人类科技未来的实验室——达摩院,未来3年科研投入超千亿。面对未来科技,各行各业也在不同的领域做着相同的探索,家电行业巨头的长虹也不例外。例如近期长虹·美菱“巅峰狂欢趴”即将来临,长虹早有远见的做了不少准备。

赞助热门综艺,热度不断攀升

长虹

今年9月,由长虹赞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节目期播出后,便强势拿下周日所有综艺节目收视,在视频网站上,《蒙面唱将猜猜猜》首期播放量迅速破亿,第二期观看人数也高达2654万,节目话题度不断上涨。这季节目内容多种互动形式,将竞赛和互怼由荧屏延伸到网络,吸引众多粉丝眼球并积极参与。节目话题长期霸占微博话题,网友搜索也高居不下。

有人猜测国内家电巨头长虹赞助这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动机是为了要备战“双十一”这样的电商狂欢节,也有人说赞助《蒙面唱将猜猜猜》是为了备战年底冲刺的举动。

智慧生活体验官李好与你共同开启智慧生活

长虹

除赞助热门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外,长虹还邀请智慧生活体验官李好共同开启智慧生活。

李好作为国内知名主持人,江苏卫视一哥。自出道便以青春、健康、活力、向上的主持风格和才辩双绝的主持形象吸引了不少粉丝,其中李好的个人微博平台现已拥有上百万粉丝。从出道时期的娱乐类节目,到2013年主持《一站到底》,以及连续主持两季《蒙面唱将猜猜猜》,李好一直不断挑战自己,攻克多种类型的节目主持,获得广大观众认可:2013年,李好凭主持节目《一站到底》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而近期由李好主持的热门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更是占领各大平台热门话题排行榜。

这次长虹联手李好,从外界看来是对于企业形象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播出时宣传的又一个方向。但对于“长虹智慧体验官”这一称谓,长虹并未公布详细,外界猜测可能与《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以及长虹后续产品方向有关。

从冠名《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到邀请知名主持人李好成为长虹智慧生活体验官,长虹在战略上的精心布局逐渐显露。首当其冲的是即将开展在京东家电举办10月18日—22日长虹·美菱“巅峰狂欢趴”,同时是李好作为“长虹智慧体验官”的炮,吸引了各界人士高度关注。

《蒙面唱将猜猜猜》趣味互动游戏即将上线,素人也是大明星

长虹

长虹·美菱“巅峰狂欢趴”举办的同时,长虹也推出一款近似于《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趣味互动游戏,邀请各位看官、粉丝、吃瓜群众、专业人士随时随地戴上面具,参加“节目”、演唱歌曲成为自己心中的“大明星”。

此款趣味互动游戏还原了大部分《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环节。包括蒙面唱将专属酷炫舞台、主持人李好全程参与、随意切换酷炫神秘面具、在线演唱热门金曲等趣味环节。整体环节神秘又趣味十足,提前体验互动过的参与者告诉记者,参加了这趣味互动游戏,我就是张学友。

《蒙面唱将猜猜猜》趣味互动游戏将与长虹·美菱“巅峰狂欢趴”同时上线,让大家感觉到长虹满满诚意与创意,使长虹·美菱“巅峰狂欢趴”一开始就话题十足,赚人眼球。长虹可是为了这次“巅峰狂欢趴”做足了功夫。

10月18日万众瞩目的长虹·美菱“巅峰狂欢趴”开启在即,凡登录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搜索“长虹”“美菱”,更多惊喜福利超乎你的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