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畅通生活| 在繁华 ,对话 !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1:18:00

[摘要] 根据《南浔区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南浔区计划实施交通重点项目140项,总 330亿元,基本构建高铁、轻轨、高速、国省道、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六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网络。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纽带,是为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

根据《南浔区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南浔区计划实施交通重点项目140项,总 330亿元,基本构建高铁、轻轨、高速、国省道、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六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网络。

接轨上海

南浔发展新希望

自从上海《2016-2040城市总体规划》出炉,“大上海经济圈”就炙手可热,环上海城市群的 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浙江湖州的南浔也是其中之一。

南浔自古就是一块 ,南宋以来便是"水陆冲要之地"。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界处的南浔,位置刚好在被经济学家誉为“二十一世纪国际资本 区域”的 第六大城市群——长三角地区的 地带,是湖州市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交通,关乎一座城市的地位和品质。在南浔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交通发展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城市发展,南浔交通当先行。

逐步完善

南浔交通新面貌

在积极接轨上海的过程中,南浔已然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交通脉络,且在不断发展和完善中。

1通达长三角沪、杭、苏三大核心城市。更有沪苏湖高铁(规划中),快速通达上海、苏州,进一步融入新上海同城生活圈,南浔区逐渐成为上海的后花园。

铁路交通

此外,南浔区计划建设1号线、2号线,其中1号线全长48.5km,自西向东横贯湖州市吴兴区和南浔区,承担滨湖城市发展带骨干快速交通功能,将促进南浔区和整个湖州市东西轴向的快速发展,是环太湖南岸的“东翼”。

另外还有南浔-桐乡-绍兴(湖嘉绍铁路)作为浙江省都市圈项目之一,目前正抓紧启动线形规划研究工作。

公路交通

高速方面,通过沪渝高速,南浔到上海虹桥只需约70,到杭州约1个,到苏州也只需约30,约40可湖州,约25可到达乌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尽享畅意人生。

此外,规划还将建设318国道南浔至吴兴段改建工程、211 省道南浔至善琏段工程。这将是南浔区交通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综合枢纽建设

根据规划,南浔区还将建设综合客运枢纽工程:南浔综合交通枢纽结合高铁站站址,统筹规划,建设一个集高铁、长途、城乡公交、城市公交、水运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按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拟新建客运站场、农村公交始发站、城区公交首末站、汽车维修房、加油站及部分配套商业设施。项目总 15亿元,预计2018年开工,2020年完工。

启幕秘境

南浔居住再升级

优雅出行,是对生活 的尊重。新南浔•孔雀城,位于区 正南,南浔古镇和乌镇两大名镇交汇处。

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地处两条城市发展轴(南浔大道、浔练公路)、318国道、高铁轨道相交处,区域内多条主干道可直连G50 申嘉湖等高速,新318国道上海和湖州。北靠沪渝高速、苏嘉杭高速,南有申嘉湖高速、练杭高速。

新南浔•孔雀城 南浔高铁站,随着沪苏湖高铁(规划中)的开通,从南浔站坐高铁到松江南站仅需约30, 从南浔站坐高铁到上海虹桥仅需约40,只需经过简单换乘( 2号线、5号线、10号线、17号线、上海 20号线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即可快速到达上海其他地区,高铁通勤便利畅达。

多种交通方式建设并行,南浔发展正当时!新南浔孔雀城,在繁华 ,对话 生活!

新南浔孔雀城

上海西 古韵新都荟

知浔热线:400-890-0000 转 844040

南浔营销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香山路268号

上海品牌展厅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南丹东路118-2号(近天钥桥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