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物业暖心窝 感恩生活里的小美好

来源:房天下 2017-11-24 10:19:00

[摘要] 龙湖物业 感恩生活中美好的事情

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断崖式降温了吧

好在总有一些人

就在身边

默默地温暖着我们

今天是感恩节

向带给我们感动与温暖的人们说谢谢

因为我们知道

他们本可以不这样做

01

最近,上海龙湖的小区里出现一些有趣的画面。

这都是园区的物业人员用落叶一点点拼出的造型,为的,只是小区里的每一个人,每天都能有个好心情。

他们本可以不这样做,却依然每天早起用落叶创作,只为了用更生动的方式来愉悦每一个人。这一个小小的惊喜,是物业人员的用心。感恩每一项细微的付出,感恩每一份热爱的心情。

02

还记得上一周在苦苦等着双11包裹的场景吗?还记得那个每钟头都要看一次快递信息的你吗?你不知道的是,那是多少人用加班时间换来的,你的满足。

在双11期间,整个龙湖式幸福园区,都把从11月12日到11月18日的收发快递时间延长到了21点,并专门配置了快递手推车。

他们本可以不这样做,为的只是每一个人能更早的收到喜爱的物品;为的,只是你们的5分满意。

03

这是一位业主的私人收藏。

而藏品正是龙湖物业每年为业主们发放的端午香包。十年,从未间断。

他本可以不这样做,却年复一年地将龙湖物业对业主们的情谊保存,他记录了时光的流逝,也向我们传达着深切的爱与期望,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负所望。

04

这是龙湖U城的一位业主,鲍阿姨。

她正在用特意购买的模具制作点心,为了参加龙湖物业举办的百家宴,认真又专注。

她本可以不这样做,却愿意为了参与活动大费周章,只想把菜品做得好一点。这样积极的态度,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理由去举办业主喜爱的活动,只为他们满意的笑容。

05

这是一个员工遗忘在茶水间的杯子。

因为常年喝茶,里面积了一些难清洗的茶渍,连他自己都懒得彻底清理,但是保洁大姐却默默地帮他清洗得干干净净。

她本可以不这样做,却依然尽心尽力把杯子的每一个缝隙都洗干净。明明是一件小事,却让人动容于保洁人员的辛苦与敬业。她值得我们去感恩。

06

2017年6月10日,全天暴雨,整个上海锦宸公馆突然停水。

工程张师傅在暴风雨中抢修一个多,让小区终于恢复了正常供水。随后还查看了因大暴雨引起反水的25户商铺的后续处理情况。经他检查后发现,商铺的雨污水池水位偏高,由于担心商铺反水,张师傅继续作业,用潜水泵把雨污水抽掉,直到水位正常后,才回到项目值班室休息,已是深夜11点。

而第二天早上,他和几位师傅发现水位处于略微偏高的状态,担心汛期仍有反水可能性,于是他们勘察地形,通过开凿引流的方法来降低水位以确保水位正常。面对一个仅仅是有可能发生的结果,因为这份“担心”,又多了几汗流浃背的劳作。

他们本可以不这样,但那份喜欢担心和操心的责任感,正是龙湖物业“甜蜜的负担”。

其实,生活中值得感恩的事情特别多

生活有太多美好

而这些美好

在龙湖一直循环,从未停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