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上海 后一块房价洼地,2018年即将告破

来源:房天下 2017-12-18 17:34:00

[摘要] 很多购房者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焦虑,甚至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在疑虑,买上海周边的房子还能涨么?真的不会亏吗?

上海周边“ 房”在哪里?

近年来,各种楼市调控政策出台, 频频出手,标志着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随之而来的变化就是北上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停涨了,反而是杭州、武汉、南京这样的城市接过了房价上涨的大旗,价格开始一个劲儿的往上走,让很多购房者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焦虑,甚至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在疑虑,买上海周边的房子还能涨么?真的不会亏吗?

我们一直说:房价这回事儿,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当上海与周边众多相邻城市在经济、社会等多方面形成共同发展态势的时候,作为核心城市的上海,其形成的辐射力将会影响到周边城市方方面面。现在看来,上海的发展很明显是带动了昆山、嘉兴以及崇明等地的发展,所以我们说上海区域真正的价值是相互辐射,而不是吸附效应,由此看来上海和周边区域远期向好是毫无疑问的。下面来介绍上海周边的区域的楼市现状,供购房者参考。

上海周边哪个区域未来 ?

昆山、嘉兴、崇明岛——三驾马车,各有千秋

纵观环上海区域的三个大型居住区——昆山首当其冲,2012年开始以花桥为核心居住区,短短五年期间,昆山已经成为上海人民家喻户晓的大型居住区,紧跟而来的昆山房价也日渐高升,从2012年的近5000元到2017年近2万余元,这个涨幅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

而近年来发展势头正猛的嘉兴区域,不得不提一下~仅靠上海南大门,通往浙江的必经之路,借助着环上海区域要道,房价也高歌猛进。一跃成为上海人近年 、买房的宠儿。

进入2017年,整个崇明岛借助超A+的绿色生态国际岛等美誉,逐步进入上海人的眼帘。国际环岛自行车赛、国际环岛马拉松赛等一系列 赛事选址崇明,让更多的上海人对于这片岛屿的追崇,提升到了另一个高的境界。

按照三个区域的目前的价格和项目的可选择性来看则是各有 :昆山已经证实了 开通对于房价的推动作用,嘉兴则是借助与上海南部的距离 驶入了房价上涨的快车道,而崇明则是借力前两者缺乏的生态资源 ,整体的“生态岛”规划,随着崇明大桥、未来崇明 等一系列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异军突起,现在的“ ”可能蕴藏着更雄厚的 。

2017年初,《崇明2040规划》公布,“ 生态岛”蓝图落定,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举措:视全岛为5A景区进一步改造环境、吸引 艺术家入到、集成全球文旅资源,让崇明成为上海都市人口方便到达的休闲娱乐、度假放松的地方。

长江隧桥的建成通车、以及规划中的两条轨道的开建进一步优化崇明岛交通硬件。未来将形成轨道交通、水陆空、岛内绿色公交等立体网络,到2040年,崇明岛建成 生态岛之时,交通将不再是制约因素。至于轨道交通对于城市价值的推动力,从昆山近几年的房价看来即是一目了然。

更重要的是“崇明2040”将南通海永镇和启隆镇正式纳入上海崇明区整体发展规划,崇明区房价原本远低于上海市区,海永与启隆则更低,属于“洼地里的洼地”。1万元+的均价加上不限购,国瑞、碧桂园、绿地、融创等大牌开发商的接连入市,闲度假、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等主题地产的开发,将“生态新城”稀缺价值进一步放大,崇明成为上海人的新宠是必然结果。

比起前些年流行的在子女同 区买房,越来越多的人们不再追求与子女保持“一碗汤”距离,他们想要老年生活环境山清水秀,悠闲舒适。如此,在“离尘不离城”的远郊置业成为热门选择。

具有天然生态养生 的崇明岛更是占据了自然环境的先机,而且随着众多大牌进驻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选择,面积从50平到170平,从度假公寓到精装花园洋房,合院,联排等多重产品和居住形态,结合风格各异的装修、智能化系统的纷纷应用,给了购房客户们更加丰富的选择。

对于崇明岛内2017年全新楼盘——【国瑞瀛台】而言,对于不同购房层次需求的客群,项目内有联排别墅、精装含地暖花园洋房等多种产品类型供购房者选择。

项目于近日开盘,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售楼处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