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海各区未来发展亮点一览 将有这些新变化

来源:房天下 2017-12-22 06:00:00

[摘要] 未来上海各区会有哪些变化?就交通、 、医疗、旧改、文化等大家 关心的民生热点,给大家一一盘点,快来看看你所在的区将会有哪些新亮点、新变化?

 

【闵行区】

未来还有轨交23号线  

轨交15号线正在建设中,未来还有23号线,规划往西通到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往北通到万体馆。今年底开始实施S4辅道的建设,增加南北通行的能力。

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

今年浦江高中、蔷薇 、晶城 成为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 , 在课程建设中将进一步渗透中医药文化。未来闵行还要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  

闵行已经初步建成了四大 集团:七宝 集团、闵行 集团、上海交通大学 集团和 联盟 集团。

打造医疗联合体

闵行正在和各个大学的附属三甲医院一起来打造医疗联合体,就是医教研协同型健康服务体系。将一所大学的附属三甲医院,加上区域内的医疗机构,再加上社区卫生服务 ,打造成医疗联合体。已经建设了八大医疗联合体,比如华山医院和五院,中山医院和闵行区 医院,仁济医院和浦江闵行,龙华医院和吴泾中西医结合医院。

【宝山区】

将引入 外国语

宝山一年在 卫生整个投入上达到100多亿。在近期和中期的规划中,将引入 外国语 ,行知 将在南大地区再建一个。  

在和上海大学对接的基础上,宝山将再增加几所上大基础 集团 ;近六平方公里的南大地区,将建设16所 ,包括 。

【嘉定区】

规划再建66所   

“十三五”期间规划还要建66所 ,到现在为止,已经建成开学了15所。今年9月份有7所 同时开学,包括 有名的世外 、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 等等。  

现在正在做两件事情:一件事情是引进更多的 的 资源。另一件事情是办好家门口每一所 。

再建30家“我嘉书房” 

目前,嘉定有100家百姓书社、100多家农家书屋。 近正在布局“我嘉书房”,到今年年底可以开5-6家。明年规划还要建成30家“我嘉书房”,覆盖12个街镇。

到2020年建成100个公园  

现在有84个公园,还有6、7个在建,几个正在规划中,希望到2020年建成100个公园。

中洲花溪樾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荡口,东到景园路,西至锡甘路,南接衡芳路,北至新园路。项目 荡口古镇旅游景区,荡口古镇位于无锡东南鹅湖镇境内,西邻鸿山越国贵族墓群和泰伯墓,东与苏州、常熟接壤。历经数年保护开发,荡口古镇历史文化街区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精心打造成了一个集旅游、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江南水乡古镇;荡口位于无锡、苏州、常熟三地交界,素有“小苏州”、“银荡口”之美誉。

动态:中洲花溪樾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开盘,预计价格在12500-13000元/㎡,洋房户型99/116/117㎡,别墅主要为三层的合院,户型为140/160/20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

中洲花溪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其他
户型四居室(117.00㎡)三居室(9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2月月底开盘

项目简介

中洲花溪樾位于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甘虞路与蘅芳路交叉口东北侧,基地东西向由珠桥河穿越,自然隔开了北侧A、C和南侧B、D地块。基地南北向临景园路有老湖桥河 。同时,南北向还有一条城市规划道路经过,将地块A、B和地块C、D分为东西两部分。

中洲花溪樾由六层洋房住宅、三层合院住宅、酒店及民宿、配套商业及其它公共配套设施及地下车库组成。在设计上以“人居”为基准点,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品位,同时建立社区独特人文风格,将“尊重自然,以人为本”,用现代的设计手法演绎传统建筑美学的精髓,充分融入鹅湖古镇建筑风貌保护区特色”的根本宗旨贯穿于设计的全过程。 项目建筑风格选用传统中式元素结合现代建筑风格,体现现代生活及房地产市场的价值取向和欣赏品位,住宅从空间层次感、材质和色彩、细节元素等方面把握。采用低坡屋顶,屋顶为灰色。 

户型图

交通状况:

有南北中轴线通园大道、青虹路、新阳路、人民路、景园路;东西主干道有:会通路、新园路、蘅芳路、学海路、鹅湖路、五星路,形成六横六纵的网络体系,交通 便利。

公共交通:708、710、712、721、729、732、810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直接到达市区火车站,汽车以及无锡东站

交通图

周边配套

幼儿园:荡口 幼儿园

中 :荡口 、荡口

综合商场:肯德基,项目自身的商业酒店配套及荡口古镇景点商业配套

医院:荡口人民医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