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终于等到你,中粮南桥锦云!

来源:房天下 2018-02-06 15:23:00

[摘要] 精妙空间设计,舒适宜居美学,以“以人为本”的理念精细设计,中粮南桥锦云锦呈建筑面积约78-130㎡石材精工臻品,欢迎品鉴!

2018年的奉贤楼市,传出重磅消息——全南桥等候了大半年,中粮南桥锦云终于拿到了预售证!!

作为整个南上海高人气的楼盘项目,中粮南桥锦云每一次亮相都赚足眼球:仅仅在巡展期间就收获3300组意向客户,营销中心开放、生活体验区开放次次都吸引近千人到访,人气指数爆表!到底是什么让中粮南桥锦云受到南桥如此热烈追捧?以下四大理由或许可以给到我们答案。

李嘉诚曾经说过一句话:买房就是买地段、地段、地段。中粮南桥锦云地处解放东路和望园路,不远处即为奉贤区政府,地段优势不言而喻。对于未来入驻中粮南桥锦云的户主来说,他们将充分享受南桥优越的商业、行政、医疗、教育及休闲资源。

除了坐拥现成的诸多优质资源外,中粮南桥锦云所处的奉贤新城未来更是充满期待。作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规划建设的五个重点新城之一,南桥新城被定位为上海市级副中心重点开发,除目前现有的配套外,未来还将在商业、交通、生态等建设方面增加千亿级投资。目前上海五个新城中心只有奉贤还未正式通地铁,参考地铁17号线对青浦的影响,随着5号线南延伸(在建中)未来的开通,南桥楼市将进入快速上升期,潜力巨大。

下面我们就多方位来看看中粮南桥锦云带来的优享生活。

·繁华商圈 优质资源环伺

中粮南桥锦云地处解放东路和望园路,周边商业配套齐全,项目对面即为以南桥百联购物中心为主的50万方繁华商圈,紧贴项目的9万方传悦坊综合商业体正在建设当中。南桥区政府、奉贤中学和奉贤中心医院等优质资源环伺项目周边,充分享受南桥优越的商业、行政、医疗、教育及休闲资源。

随着轨交5号线南延伸段未来的建成通车,南桥将正式进入地铁时代。同时,依靠BRT线路、虹梅南路高架和虹梅南路越江隧道,快速连通中环,进入市区将更加便捷,南桥将正式融入上海一生活圈。

中粮南桥锦云落址碧水翠域环抱之地, 60万方城市生态核心景观湖”上海之鱼”,将使南桥新城拥有公园面积比纽约中央公园还要大,塑造上海特色的生态型城市住区。社区外风景如画,社区内更是精粹缤纷,不仅打造多处浪漫景观园林,更设置多个活动游乐区,满足多龄生活所需。

作为中粮地产“锦云系”作品在上海的开门之作,中粮南桥锦云延续中粮地产一贯的大手笔之作,甄选优质石料,以匠心情怀打造区域内罕见干挂石材立面,创造气度不凡的石材建筑,为南桥创造更好的生活。建筑面积约78-130㎡石材精工臻品,更从客户居住体验出发,以“以人为本”的理念精细设计,合理布局实现家庭的多方位规划,造就恰如其分的空间美学。

据新的消息透露, 中粮南桥锦云预计将共推出328套房源,包含建筑面积约78㎡、90㎡、92㎡二房,以及建筑面积约93㎡、118㎡、130㎡三房等六种户型

精巧方正的空间格局,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在功能上满足了一个家庭在全生命周期内的基本需要,而且卧室、客厅、书房/儿童房等各功能间的尺度可以达到各自居住对象的人体基本舒适度需求,在性能与价格之间达成了很好的平衡点。

中粮南桥锦云主推户型—建筑面积约118㎡E1户型

敞阔的南向三面宽设计、南北通透格局,大面积观景阳台,自在揽景气度尽显;大尺度三房设计,均享飘窗,更亲近自然,无论置身何处,窗外浓荫绿意皆可悠然入室;多功能空间,陪伴家庭成长。

精妙空间设计,舒适宜居美学,以“以人为本”的理念精细设计,中粮南桥锦云锦呈建筑面积约78-130㎡石材精工臻品,欢迎品鉴!

VIPLINE:021-67150000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德政路298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