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捷报频传 禹洲地产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来源:房天下 2018-02-07 16:01:00

[摘要] 2018年2月7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宣布,集团已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相关调整将于2018年3月5日(星期一)正式生效。

近期,禹洲地产捷报频传,继收购沿海家园 资产包,扩大布局版图之后,2018年2月7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禹洲地产」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01628.HK)再次宣布,集团已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相关调整将于2018年3月5日(星期一)正式生效。禹洲地产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意味着日后内地 者可透过深港通及沪港通买卖公司股份,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禹洲地产股票的流通性及交易量,拓展集团 的股东基础。

收购 项目保障未来利润空间

今年1月,集团与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01124.HK)订立买卖协议,收购其主要的 地产项目,总成交金额约为人民币38亿元,权益可售建筑面积逾313万平方米,权益货值超人民币400亿元。通过此次收购,禹洲地产首次进入北京、佛山及沈阳三城,并获取天津、武汉、沈阳的 地块及项目,进一步夯实京津冀都市圈、粤港澳大湾区都市圈及华中地区,首进东北核心区域,加速纵深布局,为禹洲提供跨地域的发展路径。

此外,禹洲地产以收并购策略大量补充土地资源,一方面为未来实现千亿目标及保持千亿规模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有效降低土地成本,为未来可观的利润空间以及公司健康、稳定、有质量的增长提供更多保障。

业绩增长强劲 屡获资本市场看好

禹洲地产于2017年完成合约销售403亿,实现74%的增长,并提出了2020年实现千亿销售的目标,未来三年年复合增长率约40%左右,企业发展进入了奋进扩张的快车道。在保证增长速度的同时,禹洲集团不牺牲高毛利,高派息,财务稳定的企业特色。上市9年以来,禹洲地产一直保持着30%-36%的毛利率及12%-15%的净利率,同时,承诺并持续实践将不低于30%的核心净利润用来派息。同时,禹洲地产的净负债比率一直保持在60%-80%的合理区间。集团一直秉承对股东利益 化的原则,努力实践有质量的规模扩张,力争三年内进入千亿规模。

业绩表现理想,禹洲地产更获资本市场看好。2017年,禹洲地产接连获得境内外 券商覆盖。境内券商西南、国信、中金、申万相继首发覆盖报告。境外券商花旗、瑞信、海通国际中银、招银国际、招商证券、麦格里、中泰国际、农银国际、华泰证券、越秀证券、联昌国际等于年内多次推荐。境内外分析师普遍认为,禹洲地产90%的土地储备位于一二线城市,布局清晰,规模和利润平衡,资产负债风险维持在可控的范围,股息率过去数年都维持在8-10%,目前估值仍处于较低区间。多家券商预计,禹洲地产2018-2020年将再实现跨越式增长。另外,国际 的两大评级机构穆迪及标普分别上调禹洲地产主体评级至Ba3及BB-。

此次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也表明资本市场对于禹洲地产的认可,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是衡量香港股票市场表现的重要指数,涵盖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中总市值 的95%之股评,涵盖了金融业、地产建筑业、消费品制造业等各大行业的领先企业,并被广泛用作发行指数基金、互惠基金及衡量市场表现的基准。禹洲地产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反映了公司市值、股票流通量、业务表现及财政状况等各项指标均达到较高水平,并获得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禹洲地产股票的流通性及交易量,扩拓集团 的股东基础。

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表示:「此次禹洲地产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的成份股,成为该指数的297只股票之一,我们感到十分鼓舞。这不仅表明我们禹洲集团得到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也势必进一步提升公司股票的流通量以及 者对公司的认识。2018年我们将继续顺应国家政策,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的产品,我们有信心完成600亿的全年合约销售目标。未来,禹洲地产将继续秉持『区域深耕、领先』的经营方略,三年内争取突破千亿规模,发挥品牌 ,把握市场机遇,保持『三高一低』(高毛利、高净利率、高派息率、低负债率)的业绩目标,实现集团长期而可持续性的发展,为股东和 者带来 的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