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板块巡礼丨奉贤迎来轨交时代 南桥新城新发展

来源:房天下 2018-02-23 09:00:00

[摘要] 2018年奉贤迎来轨交时代,南桥新城楼市如何走向呢?

看房团作为房天下一项重要的服务产品,已走过无数个岁月,是房天下服务购房者的核心。多年来,房天下力求打造从楼盘甄选、线路定制、免费报名、看房专车、专人接待的一站式无忧购房服务,让所有参与者看房省心、选房放心、买房安心。房天下看房团也获得购房者的高度认可,在沪上拥有良好的人气、口碑及品牌知名度。

2018开年房天下首场全城千人大看房定于3.10号落地,房天下携手购房者“向幸福出发”。此次大看房房天下共甄选8条线路30余盘,覆盖沪上热门区域板块及热门楼盘,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房天下看房团等你报名!

1

奉贤新城作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2040城市规划建设的五个重点新城之一,上海五大新城中心分别是:嘉定、松江、青浦、南桥、南汇。其中按照上海2040规划,南桥新城被定位为上海市级副中心重点开发,除目前现有的一流配套,未来还将在商业、交通、生态等建设方面增加千亿级投资。

1

随着地铁17号线12月30日正式试运营!青浦正式进入轨交时代!目前上海五个新城中心只有奉贤还未正式通地铁。地铁5号线南延伸预计2018年通车,参考地铁17号线对青浦的影响,奉贤会因为5号线南延伸的开通,楼市会进入“4”字头时代吗?

奉贤目前还没有轨交建设,5号线南延伸通车后,从无到有,对于交通出行来说是质的飞跃。地铁5号线南延伸一通车,奉贤或将成为第二个青浦。首先受益的自然是奉贤的原住民。而另一群受益者,自然是密切关注奉贤楼市动向的购房者。

1

5号线延伸段南桥新城站,线路设江川路站、西渡站、肖塘站、奉浦站、环东路站、望园路站、金海湖站、南桥新城站共8座车站。

据新的消息,5号线南向延伸段预计2018年通车试运行,能快速接轨莘庄,南桥也将正式步入都会1生活圈。南桥未来的发展潜力很大。将莘庄、老闵行、南桥新城间形成城市链接,可直接为南桥新城导入大量客户,也方便南桥新城客户出行!

虹梅南路隧道和虹梅南路高架相连20到中环

上海的南大门奉贤,在过去一直上海的价格洼地,其原因在于奉贤区域内暂时没有通地铁,交通是制约区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随着虹梅南路隧道、虹梅南路高架、轨交5号线南延伸、BRT快速公交等项目的全面建设,如今的奉贤交通正在取得飞跃性的发展。

虹梅南路越江隧道将和建设中的虹梅南路高架相连,如果虹梅南路高架年内通车就可以通过奉贤的金海路———虹梅南路越江隧道———虹梅南路高架,快20内抵达市区中环路。“虹梅南路隧道通车首日,有网友就去体验了一番,通过隧道只用了短短五六。”

1

长期以来,奉贤、闵行与市区之间的往来多依靠S4(沪金高速)通行,虹梅南路高架目前已经正式通车,从南桥就可以通过虹梅南路高架直接进入中环,南桥到市区的时间,明显缩短,这也给南桥楼市带来了利好。

BRT年底开通后南桥30东方体育中心

连接东方体育中心与奉贤南桥的快速公交(BRT)预计明年春节前后运营,线路规划为南桥新城—东方体育中心,沿线经奉贤、闵行及浦东新区,全长33.5km,全程时间为30。

1

奉贤区境内设11个站,分别为南桥汽车站、望园路站、金海路站、中心医院站、褚家站、秀竹路站、清朗路站、金大公路站、齐贤站、南行站、金汇镇站。交通的良好规划大大促进了南桥板块的发展,南桥成为一个与市区连接更加紧密与频繁的区域!

南桥新城是奉贤新房均价板块

南桥新城作为奉贤政府的所在地,还因为绿地、中粮等近40家房企的入驻让南桥新城在住宅、商业发展为奉贤区成熟的一个区域,正因为如此,南桥房价是奉贤区域均价的板块。

未来的奉贤新城将不仅拥有上海之鱼、城市博物馆等“国际范儿”的新地标,还有地铁5号线南延伸段、8号线延伸段利好南桥新城、连接东方体育中心与奉贤南桥的快速公交(BRT)、金海路越江隧道等诸多规划,这些利好将会大大改善这一奉贤区域的交通条件。

5号线南延伸对楼市的冲击已经逐渐形成,不少房企已经开始瞄准5号线途径的南桥,开始展开新一轮的楼市攻略。

下面来看看奉贤新房项目概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