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第六大城市群——虹桥/未曾有,不再有的城心住居

来源:房天下 2018-04-17 15:49:00

[摘要] “网红盘”——龙湖?天璞,聚焦了上海数以万计购房者的目光

如果说,上海的可视高度聚焦在陆家嘴。那么,接下来十年,能代表上海实际发展高度风向标的非虹桥莫属。环顾近年上海各区域,虹桥的发展速度可谓快得惊人。能够在大虹桥拥有房子无疑是让人生赢在了起跑线上。机会只有一次,在虹桥腾飞伊始,眼下正是入住虹桥的 时机。

上海很大,可是重点发展区域却屈指可数——虹桥,是绕不开的话题。国务院一纸批文背后,让大虹桥成了上海这个未来六大 城市群龙头的核心枢纽。而这个核心枢纽的 住区,正是当下购房者心目中的 。

宇宙级 枢纽,拥有虹桥,拥有

随着国家战略出台,大虹桥迈向六大 城市群宇宙 的新定位也越发清晰,这个区域的新未来也开始呼之欲出。

如今的大虹桥早已不是交通枢纽的概念,势如破竹的发展速度以及核心商务区的雏形初具,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巨大能量。根据上海的“十三五”规划,大虹桥将为长三角城市群提供一个 的综合交通平台、一个 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服务平台、一个产业发展和生产管理的企业总部发展平台、一个连接国内国际市场的贸易发展和资讯服务管理平台。

这也是大虹桥成为众多房企必争之地的 诠释。翻开“大虹桥”土地成交记录,自大虹桥规划公布后,大型房企纷纷抢滩上海大虹桥,针对“大虹桥”地盘的争夺战逐步拉开序幕。开发商们的趋之若鹜,其根本原因就是,资源的稀缺性,谁先卡位,谁就有 。对于购房者而言,谁先入手,谁就能赚的盆满钵满。

其中,位于此处的“网红盘”——龙湖•天璞,也成功聚焦了上海数以万计购房者的目光,为何天璞如此受欢迎?楼市 聚焦点的天璞,已然成为进驻虹桥的稀贵机会。

大虹桥板块城心稀缺宅地,不曾有,不再有

虹桥商务区 居住区,在大虹桥发展的衬托下,这里可谓。作为全球城市核心住区,单从拿地价来看,这里早已诞生多个上海“ ”,拍出的地一块比一块贵。更可怕的是,虹桥5年无住宅地供应!今天的1㎡,都有可能是虹桥纯宅地的 后一块!既然楼盘只有这么多,那么天璞的出现就显得尤为珍贵,不仅占位核心住区稀贵宅地,更是坐拥虹桥3维立体核心交通枢纽,轨道交通14号线,40浦东;嘉闵高架、外环、沪宁高速串联西上海 节点,10虹桥 。难能可贵的是,交通的发达让天璞数十内便可 各处。面对珍稀的住房资源,购买天璞,不仅是入驻虹桥的 后机会,更是坐拥国际大都市的绝佳机会。

全进口品牌精装配置,住在虹桥,一步到位

能够在虹桥这个拥有 配置的地方有一套房,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天璞,更是将其升级,以全精装,全进口品牌向上海展示龙湖的实力。玉砌玄关、客厅全玉石背景墙、餐客厅采用大理石原石铺地,内部精装汇集5大国际 品牌。高品质筑房的态度,成为天璞备受追捧的原因,也成为能够在虹桥一步到位的稀贵机会。

25年别墅造诣,一次性享受中国房企10上海巨著

作为龙湖目前 端平墅产品,“天璞系”旨在打造上海标杆项目,将城市仅有的三江交汇资源占为己有,对于现在乃至未来的虹桥来说,三江上的住宅,只有这里。与此同时天璞还将五维园林造诣赋予三江,打造融情于景的自然景观,形成上海 的江、园、家结合的楼盘。项目包含全龄成长社区、纯德国进口的儿童游乐设施及器材、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龙湖物业,在虹桥,天璞是享受品牌住居的珍贵机会。

虹桥的未来发展前景,铸就了其不可逆的 地位,潜在价值也让上海购房者趋之若鹜。而位于其核心位置的龙湖•天璞,以极高的潜在价值和无法匹敌的品质、配套成为购房者的 神盘。入手龙湖•天璞,已然成为跨入虹桥板块的一道门槛,也是上海人 的选购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