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幸福绿城,向美好生活出发——绿城上海公司乔迁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4-19 22:05:00

[摘要] 4月19日,绿城上海公司乔迁典礼在上海浙铁.;绿城长风 二期1号楼举行。绿城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张猛、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章建波、绿城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詹进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乔迁仪式。

4月19日,绿城上海公司乔迁典礼在上海浙铁·绿城长风 二期1号楼举行。绿城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张猛、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章建波、绿城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詹进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乔迁仪式。绿城在沪同仁及各界媒体精英、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开启绿城上海公司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全新的征程!

绿城的明月桂花,在理想主义的指引下,馨香浸润中国。宋卫平董事长曾言:“绿城其实只专注于一件事,就是对美好生活的实践和探索。”2018年,绿城集团迈入了第24个年头。始终不变的,是与生俱来的对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追求。从“创造城市的美丽”到“创造生活的美好”,绿城对生活的关照,一如对品质的坚守,一脉相承。无论身处何地,绿城所至,必然打造品质的标杆、生活的典范。此次绿城上海公司喜迁新地,将进一步梳理发展脉络,深化集团对上海城市公司战略定位,扎根上海,深耕长三角,让绿城理想生活遍地开花。

 为城市、为生活找到 初的美好

活动伊始,张猛总在致辞中提到,绿城所营造的房子及其提供的服务,始终奉行品质 的理想。在两年前开始,绿城倡导“惟有生活 珍贵”,将 的服务都围绕业主的生活展开。创新组织结构、明确战略导向、转型轻资产开发模式、提升服务品质,转型与创新的绿城,加速迈向“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在绿城的文化基因里,始终认为房产开发商本质是生活服务商。建筑是生活的容器,绿城不断为所进入的城市、为客户的生活,找到 初的美好。

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筑就绿城品质版图

伴随着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的发展进程,绿城上海公司发展战略也逐步清晰。同时,绿城确立了“一体五翼”的发展架构,形成服务平台化、地产金融化、开发专业化三大战略,在转型与创新之中,向着“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理想阔步向前。

章建波总在发言中提到,上海是中国经济 ,江苏、安徽是长三角的重点经济发展区域。绿城上海公司将秉承集团开发理念,依托在此区域的深厚影响力,进一步全面整合各类资源,促进区域项目协同发展,于两省一市范围内打造绿城品质城市群,筑起绿城长三角城市群品质版图,并进一步向苏南三四线城市的重点区域进行拓展。随后,田军平副总对上海城市公司下属两省一市的重点项目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璀璨的闪光灯见证下,领导与嘉宾为绿城上海公司鎏金揭幕,共启这一激动人心的瞬间。

仪式之后,一场精致、典雅的交流下午茶于此举办,绿城上海公司领导与绿城员工及各大媒体精英们进行了沟通,表示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之士,携手共进,创造美好,将绿城的理想生活,带给更多的城市与家人。

绿城 明显的特点就是充满理想主义色彩,当绿城人把这种理想贯穿于产品和服务中去,就变成产品和服务中 精彩的部分,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隐含着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现在,绿城正加快实现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 的愿景,更好地满足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