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万科智造”为起点,上海万科打造未来智能化生活场景

来源:房天下 2018-04-26 10:32:00

[摘要] 上海万科发布2018年新一代产品主张“万科智造”,运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新能源领域的高新科技手段构筑美好生活场景,旨在将人本、安全、健康、节能、共享、高效的六大核心特质赋能生活与工作。

上海万科发布2018年新一代产品主张“万科智造”,运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新能源领域的高新科技手段构筑美好生活场景,旨在将人本、安全、健康、节能、共享、高效的六大核心特质赋能生活与工作。作为万科“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具象化表达,“万科智造”是上海万科基于当代奋斗者的痛点与需求提出的新一代产品主张。上海万科将利用自有的空间优势、场景优势,携手众多海内外科技领域的合作伙伴,将智能新技术场景化,打造满足未来需求的美好生活场景。

在现场500余位宾客见证下,上海万科责任合伙人王一川与海康威视集团副总裁徐习明、上海国际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徐健、宝山未来产业园副主任祝铭东、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经理汤熙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万科智造”,传达上海万科对智能运用的新探索与新实践。 “万科智造”不仅涉及住宅领域,更面向万科的多元化业务,在产业领域、租赁业务领域均有延展和落地,未来将作为产品主张将智能科技推广到上海万科全业务领域。在新一代产品主张下,上海万科位于宝山区北郊未来产业园的万科启宸,位于嘉定安亭汽车城区的ATC万科安亭天际同时揭开神秘面纱,以智慧赋能、科技互联,带来令人惊喜的全新产品。

目前,上海国际汽车城、阿里智能、商汤科技、海康威视、科大讯飞和蔚来汽车六大实力强劲的明星企业已与上海万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与上海万科共同投身于“万科智造”的进一步开发与实景运用。

智能科技赋能场景化实践,开启新时代美好主张

近年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及共享经济、绿色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的兴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适应时代变化、化满足客户需求,用更好的生活服务、更智能的产品来回馈当代奋斗者,免去他们奋斗路上的后顾之忧。

发布会现场,“万科智造”产品合伙人介绍,“万科智造”是一项新时代的美好开发,是通过实地调研不同人群的需求,将智能技术融入生活场景、工作场景,以新技术、新算法为基底,以客户痛点为解决目标,将智能科技与场景体验两相结合。是这一产品主张由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新能源三大体系共同构成,旨在提升人们生活与工作的便利、效率及安全性,以具有共享秩序的精神特质,构建生活新生态。

“万科智造”基于3大体系的核心技术,打造22项智慧系统,创造100余个体验场景,涵盖住宅、产业、长租公寓等服务领域,目前已包括人工智能体系:以人脸识别、结构化视频为底层技术,打造智慧儿童呵护系统、智慧敬老关怀系统和智慧宠物管理系统等,利用科技提升安全与品质。移动互联网体系:以物联网、移动支付为底层技术,打造“超级大堂”和社区版无人货柜等便民基础设备,为人们打造便利、高效的生活场景。新能源体系:以新能源为利用基础铺设光伏发电装置、光伏景观装置,构建社区集中供能体系等,并引入绿色共享的出行方式,打造节能、共享的美好生活。

未来在运用“万科智造”的社区内,老人孩童将受到全方位呵护,例如落单儿童进入危险区域将触发警报提醒家长,家长则可通过手机实时查看在户外公区玩耍的孩子。上海万科七宝生态园项目将是个“智造”产品体系的办公项目,智慧共享大堂、智能停车指引系统、智能路径引导体系等十余项智能系统,将为在园区上班、来访的用户提供升级的服务与工作体验。上海万科租赁服务位于上海西站的全新产品“泊寓plus”则将运用人脸识别门禁、智能门锁、智能插座等智能设备,实现远程操作,打造智慧社区,提升租房群体的便捷体验。

“智造双子星”首发,美好未来万科智造

随着新一代产品主张的发布,上海万科同时推出“万科智造”两大重磅作品——万科启宸和ATC万科安亭天际。以新时代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原点,两大旗舰项目将营造代表上海未来居住方式的新型智慧社区,在产城一体建造的模式下,为上海两大产业园区打造更适宜未来产业聚集和人口居住融合的人文生态社区。

作为万科智造首发作品,万科启宸位于上海宝山北郊未来产业园核心区域,是上海万科时隔七年重回宝山的升级之作。上海万科在本项目上融入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网技术构建人脸识别、住区安防、儿童呵护、敬老关怀、社区管理等多个智慧居住的智能系统,解决不断升级到的人居需求;同时在社区内通过美好生活聚落、物联超级大堂和多重公园体系等创想空间,造就更有生命的公共空间。

“万科智造”旗舰作品——ATC万科安亭天际位于上海国际汽车城核心区,将带来一个更安全、更便捷、更节能的生活社区。秉持“”万科智造“基因,万科安亭天际采用集中供能技术,光伏技术为小区公关设施供电,节能减排,实现不插电社区;覆盖智慧儿童呵护系统与智慧敬老关怀系统构筑无形的安全边界网;运用大数据分析客户生活中的社交及配套需求,落地共享生活集。为社区带来更多科技赋能。

万科启宸和ATC万科•安亭天际将于近期面市。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可通过两大项目的全新人居产品,率先体验“万科智造”带给美好生活的全新改变。

致力于成为 “美好生活场景师”的万科,希望为大众构建更具舒适感、便捷感、科技感的场景空间。上海万科的全新产品主张“万科智造”为用户打造多元场景,为生活提供多套解决方案,技术的纵深化发展与应用,拓展了上海万科“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的广度,也深化了全场景深度服务体验,将智慧科技与场景结合的实践持续拓展至住宅、商业、产办、教育、医养、租赁业务等上海万科的多元服务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