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后倒计时| 对 ! 魔幻天团嘉定即将开秀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1:42:00

[摘要] 这一次上海聚焦嘉定,一场集结了全中国魔术界“半壁江山”的超级大秀即将开场,VIP抢票活动已进入 后倒计时,1400席热切以待;当 魔术天团遇上 保利大剧院,就在5月21日,为你揭秘

不是每个舞台都能称之为“ ”,究竟是什么让历经8次春晚的魔术大师再现经典大秀?又是什么让曾获中国魔术 奖金奖的幻术男神再展风采?

这一次上海聚焦嘉定,一场集结了全中国魔术界“半壁江山”的超级大秀即将开场,VIP抢票活动已进入 后倒计时1400热切以待;当 魔术天团遇上 保利大剧院,就在521,为你揭秘! 

 

精彩看点1

“ 对 ”

魔术天团“王者之约”

 

作为绿地集团深耕嘉定多年,感恩回馈新老朋友的 策划活动,此次5月的这场盛事由嘉定 生活代表之作——绿地天呈携手保利大剧院共同矩献。

其中 令人瞩目的是,作为当今华人魔术界 杰出的魔术师、东半球 百年魔术家族傅氏传承人的傅琰东也将精彩亮相。届时,更有“水中逃脱术 人”之称的美女魔术师,以及“曾被国务院特派出过交流”的魔术男神等各大 同台竞技。超酷炫的舞台、春晚上的经典魔术表演、难以置信的奇幻体验,这一次与你真正,势将带来今夏 震撼的视听饕餮盛宴。

 

精彩看点2

“嘉定头等大事”

国际级艺术殿堂“年度盛事”

       

如此 的盛事,当然要匹配更高级的舞台。对于距绿地天呈项目仅约6公里的 建筑保利大剧院来说,名副其实,堪当此次重任。作为人文嘉定 亮眼的 配套之一,这个艺术殿堂闻名已久。

作为由 建筑师成就奖金奖(UIA)的获得者安藤忠雄设计的经典之作,嘉定保利大剧院开幕一年便获得中国建筑工程质量 荣誉鲁班奖小金人,在建筑界奠定了自身的地位,也是中国 “水上剧院”。一年200多场演出、接待观众20多万人,曾经上演过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德国不莱梅国立交响乐团2015新年音乐会、百老汇各大经典音乐剧目等 作品,平日更是一票难求。此次强强联手,更将为嘉定乃至上海年度文娱盛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精彩看点3

“法式生活大赏”

来自 500强的呈意致献

      

对于城市精英来说,生活就如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大秀,总有不断惊喜,更有多元的感官享受。在绿地天呈,除了外部优越的配套加持外,溯源纯正法式宫廷秘境的生活,也正如精彩的魔术般拥有超越想象的缤纷体验。

       

五重花园入户移步异景,无论是令人焕发活力与健康的快慢双跑道,还是坐落于繁华树荫里的观景会客厅,甚至贴心加宽的园中座椅暖心归家灯等细节设计,都会在不经意间让人动容。而真正拥有升级体验感的是来自于百变灵动的“叠院”,为了让全家尽情享受花园而拓展的大露台与空中花园增大会客厅与套卧尺度以满足领域感的“墅质空间”,还有下叠专属的百变地下室,与上叠独享的超大露台。在这里,生活正焕发独有的魔力,让人为之着迷。

 

马上,与绿地天呈一起,与您共赴这个奇妙的法式魔幻之夜,传奇即待揭晓,千人与您共鉴这个美好时刻。绿地天呈红盘 即将全城开启,约132-152㎡法式叠院生活不容错过!更多公开信息请致电3655 6666,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