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次正确的选择,足以影响TA的一生

来源:房天下 2018-07-13 18:32:00

[摘要] 幼升小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是学龄孩子父母热门议的事 想起不久前,上班路上出租车司机说的一句话,现在读个好的小学真的很吃力,找关系也没用,真的是标准的拼爹拼妈。

01

 幼升小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是学龄孩子父母热议的事

     想起不久前,上班路上出租车司机说的一句话,现在读个好的小学真的很吃力,找关系也没用,真的是标准的拼爹拼妈。说完这句话,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人尽皆知的事,热气腾腾地散在每一个角落。

想起之前热播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女主的女儿考上重点学校后,她热泪盈眶的样子,那一幕,不知道扎了多少父母的心。

 戏里如此,戏外依然,明星父母一掷千金,动用各方关系让孩子进入一所好小学的故事,屡见不鲜

   为了能上国际小学,知 名私立小学,明星父母拼关系,拼财力,而作为普通的父母,我们又能拼什么?

02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拼的是孩子,流血的是父母

 朋友圈被各种幼升小的考试题目刷屏,逻辑,英语,常识;

    父母职业,收入,甚至是体重都成了考核标准,

“父母体重超标”,代表着父母自控能力差,而孩子一定会受到父母的影响。

一瞬间觉得,因为自己的不够成功,愧对了自己的孩子。

是,真正意义上,拼爹妈的时代终于到来了。

03

    前路艰难,一筹莫展

    私立小学昂贵的学费,超高的入 学门槛,确实是我们这些普通家长望尘莫及的。

“学.区房”,似乎是我们唯 一的出路

卖掉郊区的“大房子”,一家人挤在“老破小”的学.区房里,原本舒适的生活,瞬间被打回原形,然而很多父母,为了孩子能上好的小学,仍然选择倾其所 有,孤注一掷

“挺过这几年,等孩子上了小学,努努力,再换回大一点房子”

 这似乎是很多父母的心声,然而现如今房价飞涨,政策的推陈出新,并非所 有的人,都能如愿以偿,“学.区房”的选择,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课题。

各区里的公立好校,不管学校在哪里,是新还是旧,只要有点名气,家长们就不远千里赶过来。

坐落于长宁区的愚园路第 一小学作为长宁区 好的小学之一,一直都是父母关注的焦 点。

区域内除了愚园路第 一小学,从幼儿园到大学,优 质的学校也是不胜枚举

包括愚园路第 一幼儿园、愚园路第 一小学、开元小学、开元中学、上海市第三女子中 学、包玉刚实验学校、华东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以及长宁国际学校SCIS和耀中国际学校YCIS。

坐拥如此多的优教资源,学板块内的学.区房,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中山公园板块,除了汇聚如此多的教 育资源,其他配套也是十分醇熟

地 铁2/3/4中山公园站,地 铁11号线江苏路站,四条轨交在侧,无论你在哪里工作,想去哪里,都是十分便利的。

巴黎春天、长宁来福士购物广场、龙之梦购物中心繁华尽揽,更近邻静安寺、月星环球港,时尚生活云集!

 中山学 距愚园路一 小  仅300多米 

产品户型均为建筑面积约160-200m² 3-4房,户型设计合理,功能配备齐全,无论是二孩之家,三代同堂,都是不错的选择。

 孩子的起点,不一定会决定孩子终的高度,但一定会影响到看到世 界的宽度、包容生活的气度。

一次正确的选择,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全家人的陪伴,是孩子前进的勇气

预约热线:400-890-0000 转 8434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