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童享美好,葛洲坝玉兰花园呵护玉蘭小朋友快乐成长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0:53:00

[摘要] 再度跨界SMG哈哈少儿频道,打造第三届小业主绘画活动

丰富多彩是生活的调料,它使生活充满趣味。

                                    ——(英)威·柯劝

6月30日,历时半月的“画神闲 绘玉蘭“蘭CLUB第三届小业主绘画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绘画活动反响热烈,两场预热场和“画神闲”专场活动,近百位小朋友热情参与。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发掘了玉蘭小朋友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也开拓了他们的艺术思维空间。

     

无微不至的呵护,陪伴和见证成长

自2015年首次开盘以来,葛洲·玉兰花园即聚焦小业主服务,从教育、健康、艺术、文化等多维度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玉蘭小朋友营造优良的成长环境,全力呵护和见证着他们的成长,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开创美好的未来。

颐蘭学堂先后开设手工软陶艺术课、甜蜜烘焙美食课、趣味纸艺DIY课程等精彩丰富的课程,全面培养和陶冶着玉蘭小朋友的创造能力和艺术修为。


半公里学堂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的“绘本精读课”,并开设升学讲座、儿童兴趣社群、各项家庭活动等丰富的内容,为玉蘭小朋友提供体系化的社区教育服务。


海豚计划游泳培训班不仅让玉蘭小朋友学会游泳锻炼身体,更重要的磨炼他们的意志,促进身体与心智的全面健康发展。


两度跨界携手,创造更高的成长平台

除却生活、教育和体能方面的培训和提升,葛洲坝玉兰花园也着力于为玉蘭小朋友开拓更更广阔的舞台。2017年首度跨界携手SMG哈哈少儿“小鬼当家”栏目,打造玉蘭小朋友综艺首秀,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成长经历。


2018年,蘭CLUB第三届小业主绘画活动再度与SMG哈哈少儿频道跨界合作,旨在引入沪上节目“画神闲”,激发玉蘭小朋友的绘画热情,发掘和提升他们的绘画技巧。

与哈哈少儿频道的两次跨界合作不仅充分锻炼了他们的应变能力,也培养和提升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艺术创作力。


“画神闲 绘玉蘭”玉蘭小朋友神奇的想象力

在6月23日-24日的预热场,玉蘭小朋友们创意十足,他们用童稚的笔触,独特的视角,一张张形式内容和色彩感俱佳的画作,创作出一个非常童真童趣的世界杯。

在6月30日的“画神闲专场”,玉蘭小朋友再次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对“心中的家”赋予新的含义。玉蘭小朋友丰富的想象力和艺术创作力得到了画神闲的赞叹,他现场指导小朋友绘画技巧和创作手法,并给小朋友赠送了绘本和礼物。本次活动中的绘画作品也将在葛洲坝玉兰花园售楼处展出。

中国葛洲坝地产本着国匠精神,旨在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智慧、环保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产品。葛洲坝玉兰花园从整体项目营造、细节研磨、空间品质,多维度践行着“5G科技”。其中服务增值(GAIN)通过全方位城市资源的整合,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契合着对美好的向往。

近年来,葛洲坝玉兰花园通过多元跨界合作,籍以丰富多彩的教育文化艺术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多平台全心培育和呵护着玉蘭小朋友的健康成长,全面践行“5G科技”子系统——服务增值,兑现着“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的承诺。

匠心精神,始于初心,作于点滴。葛洲坝地产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健康、舒适、美好的生活,不只是宜居生态的环境,更是奢适的居住体验。

葛洲坝玉兰花园秉承“5G科技”精髓,精心雕琢约35万㎡法式国际社区,不吝成本打造全石材立面,成就历久弥新的居住品质;外邻约4.9万㎡的沁园湖樱花公园,内造四季苍翠的凡尔赛花园式美景;近邻轨交17号线漕盈路站,崧泽高架西延伸段落脚家门口。这些以人的居住需求为出发点的科技和设计,真正让生活更加简便、舒适、健康,全面呈现“美好人居”的理想生活方式。

建筑面积约112㎡-146㎡虹桥西低密轻奢宅,新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