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曼妙时光中,我们一起寻回生活的真谛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6:47:00

[摘要] 华润置地造湖、造城、造公园,打造岁月淬炼外滩九里,浓荫深处学府系橡树湾,精琢中央公园湖畔人居

华润置地造湖、造城、造公园,
打造岁月淬炼外滩九里,
浓荫深处学府系橡树湾,
精琢中央公园湖畔人居,
启幕上海座万象城…

昨日,华润置地上海媒体老友会于Peet's Coffee皮爷咖啡,倾情开展。

我们放下各种身份,叙旧谈心,聆听洞察当代中坚力量心声,寻回生活的本真涵义。

邂逅Peet's Coffee皮爷咖啡,至简归心

炎炎夏日,法国梧桐葱郁蔽日,洒下整条街的阴凉。Peet's Coffee皮爷咖啡,慵懒音乐撩动耳朵,媒体老友们陆续而来。醇美的咖啡香、向咖啡原产地致敬的图腾与绿植…至简生活观呼之欲出,时光也慢了下来。

Part 1

卸下“生活的包袱”,还心灵以轻盈

“将生活,还给生活者”签到板旁,媒体老友帅气签名,似签订某种“生活者”的契约,赋予生活另一重意义。

然后,我们号召老友们将背包、笔记本电脑等重物寄放,寓意卸下“生活的包袱”,大家对生活中的压力、责任、重担纷纷产生共鸣,共同探讨着这一现象级话题。

亦能参与“子弹时间”摄影,如《黑客帝国》男主一般定格时空,放飞自我,释放心中的压力。

Part 2

撕开“标签”,脑洞大开的反转

18:00老友会正式开始。社会人、巨婴、玻璃心、out曼…象征“生活标签”的卡片,戳中不少人的心扉。魔都变成“魔堵”,加班剥夺与家人的相处,健身计划因工作一再搁浅…大多数人在“忙碌”与“孤独”中,渐渐失去了对生活的热爱。
然而,生活只能这样吗?我们随主持人一起撕开标签……

撕开“死宅”,让我们拥抱活力。逛街、看展、看电影,沉浸在艺术中, 拓宽看待世界、生命的视野;撕开“代沟”,让我们拥抱“亲密”。在努力工作之余,陪家人一起吃晚饭、聊天,给孩子讲睡前故事…寻回“亲密”的关系,不再让亲情缺席。

这个发布会给予人很多警醒。老友们讨论着当代生活的境况、生活的真谛,诉说着各自的生活,对生活本真的独特见解。现场氛围,在一波波讨论与掌声中推向高潮。

而且,每张卡片对应专属礼物,亦代表一份心意,赠予我们的“生活者”。

Part3

C’EST LA VIE,寻回生活的初心

根据卡片上的标号线索,大家亲手粘贴、协力拼出了这句古老而神秘的咒语“C’EST LA VIE”。这是一句法语经典口语,意为“这,就是生活”。

然而,生活是怎样的?记得杨绛先生曾说“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后才发现:人生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离生活的初心有多远?

正如静安府的优雅生活。它居新静安之地,如同将喧嚣隔绝于繁华之外的一首散文诗,以优雅的气质诠释心底那份热爱生活的情愫,以匠心独运的建筑设计,把自然还给生活。掩映在浓荫中的城市叠拼大宅,不动声色间,惊艳了时光。

又如赛拉维,遵循生活的本心,亦懂得生活的艺术。溯源1987年巴黎拉维莱特公园,汲取“解构主义”大师屈米对空间与艺术的理解,打造了21世纪“现代、开放、自由、共享”并且有深刻意义的生活方式,以城市花园会客厅礼献沪上生活者。

我们可以忙碌且自由,自我且开放,独立且共享,传统且现代。在建筑面积约15万方,以人为本的拉维莱特花园墅区中,沉浸光影交错的浪漫;在精装洋房、精工高层、城市叠加中,感受生活的质地与肌理;在全龄情境社交花园、零忧社区中,漫享时光的曼妙,邂逅更好的自己与生活。

Part4

精致食光•生活不再别处

一段舌尖的美味之旅,一段宁静闲适的时光。这一刻,老友们身心沉浸于此,谈笑风生、觥筹交错,给予生活一段惬意的留白。

告别城市的喧嚣,唤醒生活的初心,此次走心满满的老友Party至此落下帷幕,但我们已怀着对生活的渴望与热忱,从容前行,回归人生静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