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排队看房,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4:51:00

[摘要] 一场台风的到来,送走了上海夏天的炎热。但就在今晚,佘山地铁站附近的一个楼盘,突然变成了热点。

一场台风的到来,送走了上海夏天的炎热。但就在今晚,佘山地铁站附近的一个楼盘,突然变成了热点。

台风没有浇灭人们来看房的热情。售楼处前,看房的车辆一排排望不到头,足足有两公里多;近千人排起了长龙,场景甚为壮观。样板房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加派人手......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场发布会引爆佘山

 原来,一场名为“东方大美 樾启佘山”——樾山业主感恩答谢暨新品发布会在上坤樾山半岛震撼开启。上坤集团上海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刘中静、上坤集团助理总裁兼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梁晶等相关领导、沪上各大知名媒体以及千名业主和准业主们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上坤樾山半岛自期推盘面世以来,便引发抢购狂潮。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万组的客户拜访量,终有2千余名成为上坤樾山半岛的业主。

可以说,过去这3年,上坤樾山半岛为上海,为佘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何在地产调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上坤樾山半岛能够保持如此骄人的战绩?现场到场的业主给出了答案,上坤樾山半岛,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一种品质,一种格调。

为了创造佘山脚下靓丽的风景,为了实现更多人心中的梦想生活,樾山半岛组织成立了各种各样的社团,足球社、电竞社、茶诗社、手工社、任天堂社团、乐动社......樾山半岛希望能够与业主一道,打造美好生活家园。

新品面世 美出天际

 业主的认可,让上坤越山半岛树立了业界的口碑。而上坤并没有停止探索的脚步,在这个夏天,上坤樾山半岛,再次突破常规,挑战自我,携新中式院墅产品——半岛而来!

在此次发布会上,刘中静表示,这次新推出的半岛,几乎将樾山精华的资源高度集中,为了不浪费这块土地,在樾山面世3年后,将原来规划方案推翻重构,重新设计了今天全新的新中式半岛,单设计费就耗资上千万,在地产界是前所未有。“上海永远不会辜负赤子之心,去年收获的成绩单,便是这座城市对理想主义者的褒奖,也是正因此给了我们以梦为马的勇气,我们对半岛的未来充满信心。”

图 | 上坤集团上海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刘中静

刘总的发言,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伴随着新中式院墅产品的样板房正式开放,近千人排起了长队,只为一睹她的芳容。

在活动现场,样板房被围得水泄不通,看房客户络绎不绝。

不少客户在看完样板房后表示,“这样的新中式,还是次见!”

在佘山这个别墅大本营,颜值如此之高的别墅产品,引发市场轰动,可以预见,未来这里将变成一个地产项目的打卡地。

滨水半岛 高新院墅

 对于上坤樾山半岛来说,出现这样的热潮并非偶然。主打新中式院墅的半岛,是上坤至今为止,推出的重磅产品。三年呕心沥血,只为这一刻的绽放。

整个半岛占地63万方,四面环水,临湖岛居,容积率只有0.85,秉承着礼承东方的理念,以创新的手法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所以在整个景观园区的打造上,以紫禁城中轴仪式为灵感,在约20米宽的通泾河上,悬空架起两座廊桥,由此步步为阶,可体验三进式的归家礼序。

为了营造良好的公共空间,上坤还打造了一条长约230米、宽约17米的景观主轴,轴心左右对称,将各个别墅组团与会所串联起来,打造了六大林下私园,
会友、品茗、亲子、健身.....为新贵阶层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休闲场所。

院墅产品的精髓在于庭院,半岛此次的别墅产品打造了“院子中的院子”概念,改变传统的院落布局方式,底层延伸南北庭院,顶层打造空中庭院、退台庭院,让空间可达到三面采光。

在每一座合院之外,半岛又创造性地打造了“更大的院子”。联排别墅合院别墅围合在一起,共同组成了9座公共庭院,形成了的九座私享园林,中国传统的东方哲思由此显露无疑。

佘山别墅头牌 即将入市

产品的惊艳亮相,证明了半岛的实力。实力之外,还有更多“天时地利人和”促成了“樾山半岛现象”。

“天时”乃背靠佘山,坐拥全上海的山林资源,可观全上海的人工湖,可享古老的文明智慧;“地利”谓之紧邻佘山地铁站,800米直线距离可达,有轨道交通、公共交通及地面道路为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可快速接驳大虹桥核心商务区;更有世茂深坑酒店、欢乐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吉盛伟邦、三湘商业广场等完善商业配套

实景图 | 世茂深坑酒店、欢乐谷、奥特莱斯

而“人和”则是,上坤从建立之初便始终抱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赤诚之心,匠心打造产品。也正因此,从2016年开始,每次推盘面世,都成为松江地区的销售。

这一次,半岛项目即将推盘入市,相信,瞩目战绩仍将传来!樾山半岛,堪称地产教科书级别项目,不得不看!

山水都会新院墅
载誉启幕

地铁9号线旁
约136-165㎡(建面)
新中式院墅

【电话】
400-890-0000转843992
【地址】
嘉松南路塘砖路交叉口
(佘山站南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