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解读 | 代表中国与湾区对话,融创凭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8-07-24 15:45:00

[摘要] 因为一场特别的发布预告,杭州湾再次成为世界文化名城、世界湾区文化、甚至是世界财经镜头聚焦的中心。

因为一场特别的发布预告,杭州湾再次成为世界文化名城、世界湾区文化、甚至是世界财经镜头聚焦的中心。

7月23日,融创2018年旗舰大盘、长三角百亿级文旅海岸低密住区融创海盐项目案名——融创•海逸长洲发布,引发热议。

其实在融创•海逸长洲发布前,一系列的倒计时H5早已引爆业内人士的朋友圈:发布前3天,一则杭州湾主题H5上线,以对话湾区为背景,将融创拉升为杭州湾对话湾区的代言人。之后又一则H5将全球目光聚焦于融创•海逸长洲所在的沪杭甬汇聚的核心位置。至此,融创•海逸长洲代表全球第四大湾区、代表长三角黄金中心的雄心展露无遗。

融创•海逸长洲坐落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侧、浙江海盐黄金海岸,背靠海盐山水六旗小镇。

自杭州湾制定了打造比肩现代化大湾区的目标后,越来越多的高标准基建工程和代表性项目进驻杭州湾,建设世界湾区“第四极”。由融创参与开发、由山水文园集团和美国六旗集团共同打造的海盐山水六旗文旅小镇,便是其中的代表。

答案或许就隐藏在融创•海逸长洲一处处与杭州湾成为湾区雄心匹配的气质中。融创•海逸长洲的背后,一系列代表世界水平的产品和标准,不仅符合杭州湾对话全球的气质,更有助于杭州湾在软硬件环境上进一步达到世界水平。

也正是这种气质,成为融创代表杭州湾与世界湾区对话的底气。

世界第四大湾区,这是杭州湾的雄心

“杭州湾有可能成为东方旧金山吗?”这个问题萦绕至今。

全球经济经验告诉中国,没有人敢错过湾区。全球60%的经济总量集中在入海口、几乎全球所有型的城市都是围绕入海口而建立。旧金山湾成就了硅谷,东京湾成就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后的日本,纽约湾成就了美国金融……湾区代表高端经济形态。

如果中国城市想要参与国际竞争、抢占产业链的制高点,湾区建设必须提上战略议程。

正因为如此,杭州湾看到了也开始行动了。去年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将杭州湾打造成为“绿色智慧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大湾区",上海随即积极响应。

在这一计划中,到2022年杭州湾区经济总量将达到6万亿元以上;到2035年,高水平完成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

从全球视角看来,中国缺少一个代表性湾区,也缺乏背后的湾区文化。粤港澳湾区的成功更多来自于香港特殊的政治地位。中国想要建设下一个世界一流的湾区,杭州湾是选择。

在杭州湾浙沪一体化加速的大环境下,融创•海逸长洲携融创与杭州湾匹配的雄心,落户海盐。

的融创城市聚落,配的湾区

一个湾区,每一项都不是平庸的。

融创•海逸长洲依托于山水六旗文旅小镇,整体规划约8000亩,计划打造集六旗主题乐园、体验式商业、高端酒店会展、文化创意、国际医疗养生、健康颐养、滨海度假区、生态休闲等八大产业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住区,是典型的“闭环产业链组合”。

这样的业态正契合了融创“归心城市”战略。

作为中国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融创旗下融创东南今年发布的“归心城市”战略中,将“依托融创全产业链优势,跨领域资源整合能力,将科创、文旅、商业、教育、医养等资源纳入城市综合功能的开发运营,提升综合配套能级,创造生产、生活、生态相融的城市聚落。”

简而言之,融创从住宅供应商晋升为住宅2.0环境下的“城市构造者”。更一体化的、更高水准的城市综合体建设也更符合杭州湾对标世界的自我定位。

在这样的战略下,融创和山水文园集团、美国六旗集团等具有非常优质产业资源、IP资源的实力伙伴一同合作,将全球的文化IP、中国高的江南自然和中国优质的湾区区位结合在一起,融创•海逸长洲应运而生。

每一个湾区,都有一座地标性乐园

一座名城的诞生都伴有代表性的地标。你会发现,拥有一座代表性的乐园,是湾区的“标配”。

东京湾有全球规模的环球影城,旧金山湾区和纽约湾区各有一座著名的美国六旗乐园,而融创•海逸长洲则拥有一座由山水文园集团和美国六旗集团共同打造的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

六旗集团是全球规模的文化娱乐产业运营商之一,与迪斯尼并称世界两大超级主题文化娱乐品牌。山水文园集团则是致力于文化、旅游、健康产业新城的投资、运营的大型国内集团,拥有非常丰富的文旅行业经验。

通过这两个集团“强强联手”式的合作,不仅将全球知名的主题乐园连锁品牌“六旗”引入海盐落户,并将国内外强大的文化IP引入六旗乐园、落地成为一个个主题游乐区,让长三角乃至全中国的游客有了新的途径接触到全世界的IP和文化。

除六旗乐园外,山水小镇目前已经引进的知名IP还包括: 引进PVCP(国际旅游度假村)打造国际度假村、与派拉蒙(好莱坞影业巨头)联合推出酒店和派拉蒙电影度假区、与奥飞娱乐共同打造“超级飞侠”动漫形象为主题的高质量沉浸式主题乐园游乐区、与GABMI(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建设抗衰老护理中心……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大牌IP将会落户于此,杭州湾的软性竞争力将会越来越强。

事实上,融创和融创•海逸长洲的底气还远不止于此。

的六旗乐园仅仅是加分项,代表中国与湾区对话,融创•海逸长洲自身也要有过硬的素质。

融创•海逸长洲位于长三角黄金中心及沪杭甬高速线汇集枢纽处,可2畅达上海、杭州、宁波。在“十三五”规划内,海盐将重点推进沪乍杭高铁、苏嘉甬跨海铁路、嘉兴轨道1号线等铁路线的落定。 1条轻轨、2条城际、4条高速、6大机场,共筑畅达旅游生态圈。在便捷交通的带动下,预计2019年整个长三角区域内将承载500-700万人次的年客流量,2020和2022年,这一数字将分别达到980万和1200万。

作为人文住区,融创•海逸长洲还拥有齐全的居住生活资源和的自然环境。融创•海逸长洲所在的滨海新城是未来海盐乃至浙江重点打造的人文生活样板,与海盐其他城区不同,滨海新城以沿海地块为主,所以拥有非常稀缺的一线海景、湿地资源,白洋河生态湿地公园隔水相望,整个杭州湾景致尽收眼底。

南向一线海景、背靠繁华都市,融创•海逸长洲15内覆盖海盐核心城区包括教育、医疗、体育、购物等在内的大量优质生活配套,项目内还包含奢华酒店群、双语国际学校群等等等……真正做到了“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

“准备好对全世界展示你的美丽与独特了吗?”每当世界向杭州湾发起这样的问话,融创的回答始终都是“YES!”

从融创•海逸长洲的地理区位,到融创的雄心、的居住自然配套甚至世界主题乐园……融创从未停止向世界散发杭州湾的魅力,也不会停下代表杭州湾与世界湾区对话的脚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