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葛洲坝玉兰花园新品发布会 “三载荣冠,焕新初见”共鉴城市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18-08-11 17:27:00

[摘要] 8月8日,“三载荣冠,焕新初见”葛洲坝·玉兰花园新品面市发布会在葛洲坝·玉兰花园北区会所隆重举办,通过本次发布会,大家对葛洲坝地产“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以及葛洲坝·玉兰花园所打造的“一宅一生”

8月8日,“三载荣冠,焕新初见”葛洲·玉兰花园新品面市发布会在葛洲坝·玉兰花园北区会所隆重举办,通过本次发布会,大家对葛洲坝地产“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以及葛洲坝·玉兰花园所打造的“一宅一生”的居住理念有了细致深刻的认知。

从国匠精神,到匠心打造,精造“一宅一生”

葛洲坝玉兰花园项目总经理肖勇先生带领各位媒体嘉宾回顾了葛洲坝·玉兰花园三年的砥砺前行,自2014年拿地至2018年再次加推新品,从国匠精神、区域价值、服务增值、精工品质等多维度解读了葛洲坝·玉兰花园的匠心营造,肖勇先生以切身经历阐述了5G科技对于生活的意义,通过两个故事阐述了科技住宅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和葛洲坝地产人深耕项目的匠人精神。

葛洲坝玉兰花园项目副总经理刘·烨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葛洲坝地产的发展史,从一个个经典的开发作品,到多元化、全业务的开发能力,再到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刘·烨先生表示,葛洲坝地产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发展战略,率先研发国内领先的“5G科技”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建筑品质,致力为城市人构筑美好生活,为城市不断创造惊喜!

如果说,在文化深厚的青浦热土上,“玉兰花园”的出现,是葛洲坝地产对一座城市的致敬;那么,独有的择址标准,则是葛洲坝地产对一个时代的信仰。

本次活动主持人梁霄邀请新华社房地产信息部总监沈伟卫老师、澎湃新闻地产总编顾炳祥两位嘉宾与大家互动交流。

沈老师针对政策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大虹桥从交通枢纽(交通规模为世界,日均流量达到100万/次)、商贸产业功能(世界百强企业选择大虹桥、板块承接产业转移)、自然资源(生态人文资源)三个方面展现出规划。今天从大虹桥沿崧泽高架至项目,一路上看到的都是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一个集合效应凸显的青浦新城其未来发展难以想象。

从政策重地,到世界舞台,青浦即将步入“世界生活时区”

顾老师就青浦板块的价值内涵提出:从青浦官网了解青浦共投了五十多亿元,着力于14个项目,从交通、水利、通讯等基础建设全面升级青浦新城,政府对一个版块的大力投资,未来每个居住于此的人都可以享受到政策辐射红利。随着去年17号线的开通,拉近了青浦新城与城市中心的距离;随着国际百强企业的入驻,青浦新城也成为了一个国际化人群覆盖率的板块,实现了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未来的潜力是无限的。

葛洲坝地产深耕虹桥区域,积极布局青浦板块,作为葛洲坝地产在虹桥西板块的品质力作,葛洲坝·玉兰花园在产品打造方面不遗余力,全立面干挂石材铺装,约3000㎡双星会所,八大景观体系,国际一线品牌精装,新风、中央空调地暖一应俱全,社区内人车分流,从人性关怀的角度出发,专注生活细节和施工品质,打造绿色健康的人居美学。

品质的背后是市场的认同,葛洲坝玉兰花园2018年上半年荣膺青浦新城销售前三甲,此次新加推112㎡-146㎡全装修房源,三年沉淀,焕新初见的玉兰新品,必然不负市场期待,带来一座真正适合一生居住的好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