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北高新、中垠地产上市国企实力钜献 93平英伦洋房&118平联排圆梦云间

来源:房天下 2018-10-21 18:46:00

[摘要] 10月20日,一场英伦风格的盛宴在嘉定开启,胡桃夹子迎宾人偶伫立通道两旁,皇家乐队奏响英伦乐章、气势十足;还有海派著名笑星加盟,现场互动热烈,不时传来爆笑与掌声。

【引言】1020,一场英伦风格的盛宴在嘉定开启,胡桃夹子迎宾人偶伫立通道两旁,皇家乐队奏响英伦乐章、气势十足;还有海派著名笑星加盟,现场互动热烈,不时传来爆笑与掌声。据悉,此次英伦盛宴活动是备受瞩目的市北高新、中垠地产莫里斯花源项目示范区样板间正式对外亮相,为2018年的嘉定楼市开启别样英伦风华。

      本次示范区开放活动是市北、中垠携新的宜居力作问世嘉定, 活动以“英伦盛宴 优雅人生”为主题,正式宣布嘉定市场已许久未见的英伦花园洋房、精致联排即将问世,预示着莫里斯花源90平米花园洋房和118平联排备受市场关注,让许多爱墅人更轻松住上别墅,置业一次到位。

      唯美的沙画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一撮撮细砂勾勒出了英伦别墅社区里的一幕幕生动场面,演绎莫里斯花源与英伦墅梦的不期而遇。 

笑星毛猛达、陈国庆鼎力加盟,笑谈楼市助兴全场

      开放现场300多组客户和沪上多家知名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分享莫里斯花源带给嘉定人民的惊喜之作。莫里斯花源作为首度在嘉定亮相,开发商更诚意十足,特意邀请了沪上知名笑星毛猛达、陈国庆与嘉定人民一同“笑谈人生,讲讲房事”。两位笑星的精彩脱口秀,引来台下一片掌声和笑声。让所有的来宾真切的感受到楼市的风云变化,以及高性价比、高舒适度产品的珍贵与稀缺性。

      活动中垠祥置业总负责人张总向大家介绍了市北中垠作为有实力、有经验、有担当的开发商呈献给嘉定的是生态宜居之作,深得台下客户信任。

      垠祥置业营销负责人邹总向台下的客户详细解读了莫里斯花源的产品,揭开了莫里斯花源的“优雅七重奏”,阐述了该产品在嘉定的引领性和稀缺性。

      莫里斯花源总建筑面积9.6万方,11栋洋房(建筑面积约75-93平米)和46栋联排组成(建筑面积约118-138平米),坐拥嘉定1.20低密生态墅区,整体建筑为英伦风格,水陆双景观主轴设计,北部专属打造240“湖畔诗人”滨水漫步道, 9000平六大艺术花园

臻稀1.20低密度,90平三房两卫受人瞩目

      建筑面积约118平米联墅。面宽约5.6-6.3米,3.45m高挑客厅,灵动空间,户户带花园、带观景露台。

      花园洋房,93平米做到32厅2卫的设计,南北通透,舒适度高,利用率高。实现了空间个性的突破,约3.6米大开间客厅,主卧开间3.3米,所有房间带飘窗,通风采光性好

      市北中垠莫里斯花源两位领导上台,共同鎏金莫里斯花源示范区正式开放,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到高潮。

      莫里斯花源示范区样板间于20181020日盛大开放。有意向的客户去现场感受一下莫里斯花源的经典英伦红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