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海新的房价走势 预算200万左右的刚需该出手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16:58:00

[摘要] 凤凰城天境预计7月14日拿证,将推出高层洋房:建面约81-94㎡;电梯叠加别墅:建面约115-120㎡。

之前听过一个段子,有网友问:我手上大概有70万几万元的闲置资金,想在上海买套房,请问我能买哪里?被咨询的人回答:买点好吃的,好喝的,上海哪里你都买不起。

从大环境看: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6月上海新房成交数据显示,上海新房成交均价为50839元/平。按照70万元当首付资金来算的话,上海首付3.5成,倒推出来是总价200万元的房子。在上海这样的房价格局下,70万元在房价面前似乎微乎其微。

但是现实真的有那么让人绝望嘛?

在我看来未必,往往平均数下面还有很多被平均数。

凤凰城天境就是那个被平均数,总价预计200万元左右。项目预计7月14日拿证,将推出高层洋房:建面约81-94㎡;电梯叠加别墅:建面约115-120㎡。

200万左右能买哪里?
临港蓝湾国际社区

凤凰城天境位于临港蓝湾国际社区。

整个临港蓝湾国际社区的格局呈“三纵三横”。由西向东分为环境、生活、产业三大纵向功能带,由北向南则分为宜居、文化、休闲三大横向综合区。中部生活带自北向南贯穿整个国际社区。凤凰城天境就位于这个国际社区的北部。

现在正在建设的是蓝湾国际社区一期工程,总规划面积为1.2 平方公里。

规划建设的有:

教育:上海外国语大学临港外国语学校、宋庆龄幼儿园等教育配套。预计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

公园:足球运动公园。拥有6 个得到FIFA 认证的标准训练场地,已与国外知名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建立足球青训基地;

商业:法国的雅高美爵酒店以及多功能社区购物中心以及规划用地达1.6 万平米的社区服务中心;

交通:得益于S3和东海二桥的规划,临港奉贤智能新镇将成为临港连接上海主城区和杭州湾的门户。

200万左右能买怎样的房子?
精装小3房

凤凰城•天境,规划有建面约81-94㎡的洋房及建面约115-120㎡的叠加别墅。

凤凰城天境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面由13 层的小高层洋房组成,一梯两户的设计。其中1 号楼和3 号楼为开发商自持;2 号楼为政府保障房;6 号楼的设计为81 平2+1房设计,其他楼栋为94 平米3房2厅2卫设计;南面为低密度电梯叠加组成,做到了每户都带地下车库。

81平2+1房

这套户型是典型的刚需房源,总价低,且做到了3房。有以下看点:

1、 客餐厅一体:这样的设计好处是两个空间相互借用。人多是吃饭可以借用点客厅空间,需要在客厅里会客的时候则可以收起餐桌。空间即相互独立也能互相融合,灵活机动。

2、南向客厅连通阳台:阳台除来带来面积的采光通风外,还很实用。在阳台上设置水槽洗衣机,还可以通过储物柜存放洗衣用品等。

3、房间带飘窗,且带很多收纳空间。
4、U型厨房:洗、切、煮可流水完成,能容纳多人操作。
5、厨房采用国内外知名装修品牌,欧神诺瓷砖、康格斯垃圾处理器等。

94平3房2厅2卫

94平的户型不仅做到了正3房,还设计了2个卫生间。此外,还有以下看点:

1、三开间朝南:客厅和两个房间朝南;
2、三个房皆带飘窗,并且主卧采用套房设计;
3、精装交付:整体户型采用精装修交付标准,应用健康生活鲜呼吸智能新风系统

4、独立玄关设计,更方便业主鞋柜及储物柜的打造,储物柜可以方便业主储放每天出门携带物品,避免每天必带物品遗忘在家。

另外,该项目还有叠加别墅在售。叠加别墅的建筑面积为,上叠为115平3室2厅1厨3卫;下叠为120平3室2厅1厨3卫。

后:再给你一个置业国际社区的机会

了解浦东的发展历史其实不难发现,从陆家嘴,到金桥,到外高桥,到张江,其实浦东的发展史一定是一部产业中心的发展史,而每一个产业中心,身后都站着一个国际社区,从金桥的碧云到外高桥的森兰,再到张江旁边的唐镇。而临港,作为上海科创中心的承载区,临港目前还没有国际社区,临港蓝湾刚好填补了这个空白。要知道上文提到的任何一个国际社区现在的房价对大多数人而言是高不可攀的,临港国际社区再给你一次入住国际社区的机会,要好好珍惜。时间会见证这里的成长,包括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